close

*Volkswagen Commercial: The Force*

今年的Super Bowl讓我們家Steelers死忠球迷很傷心
Christina Aguilera唱國歌忘詞
Black Eyed Peas的中場表演場面浩大 我自己是看的很開心啦  不過許多老美不捧場
至於每30秒300萬美金上下的廣告嘛 (是的  今年又漲價了)  只能說是小有佳作
但看看這廣告的價碼   景氣應該是有回升一點 :P
根據預測  今年可是有1.5億觀眾守在電視前看Super Bowl呢!
(以美國總人口算起來  有50%的收視率阿~)

來幫今年本人喜歡著幾隻廣告留個記錄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這裡看全集 --> http://www.youtube.com/adblitz

1. Volkswagen Commercial: The Force
VW的這支廣告嚴格說來有點長  看到2/3還有點令人摸不著頭緒的感覺
不過最後Darth Vader小男孩對著vw車發出攻勢 爸爸又貼心的製造效果時
我和B真的忍不住會心一笑  好可愛!

2. Bridgestone - Carma

廣告腳本很簡單直接
但我很喜歡水獺最後那招"一切都靠我"的手勢與神情呀~

3. Volkswagen Commercial: Black Beetle

VW今年出了兩支討人喜愛的廣告 都是Deutsch廣告公司製作的
必須很自豪的說  本人很早就發現他是Beetle的廣告 :P

4. Coca-Cola Siege

承襲Coca Cola的一貫作風 沒有太大驚喜  但畫面還挺美的就是

5. Groupon-Tibet


老實說  做廣告最怕的就是觀眾看完沒有任何印象
就後續效果而言  Groupon的廣告應該是今年最有效益的一支了
雖然表面上擺了人道議題一道   卻是在自己的網站上加了捐款連結  讓人要生氣也沒轍阿!

6. Chrysler Eminem Super Bowl Commercial - Imported From Detroit


Chrysler的廣告請來Eminem作背書
但令我留下印象的  竟然是廣告裡的"滄桑感"
有種"是的  Chrysler的新車是從歷劫重生的芝加哥用心製作"的感覺

7. 2011 Kia Optima: One Epic Ride

這支廣告在特效上跟Coca-Cola今年的廣告有得拼 
看到最後才發現原來是韓國車的廣告  Kia今年真是砸大錢了!

2011 Super Bowl XLV Halftime Show / Black Eyed Peas


最後是今年的Half Time Show
是我很喜歡的團體Black Eyed Peas
不知道是不是Superbowl場地太大了  總覺得他們現場其實唱起來不太穩
但身為"曾經一時"的夜店族我還蠻喜歡今年很有活力的歌和炫麗的"螢光棒"滴

2012年的Super Bowl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