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人甲的照相技術果然不能相信...>

Citywalk的餐廳都開得很早  早上悠閒的在Starbucks解決了早餐
慢慢的晃到Universal Studios另一端的Islands of Adventure...
這個園區規劃成Marvel Super Hero Island,Toon Lagoon, Jurassic Park, The Lost Continent, Seuss Landing
而入園處又是截然不同風格的中世紀城堡模樣 
雖然早上天氣還陰陰的  可是不減拍照的好興致 :P  
<這座尖塔在晚上打燈後  整個讓人聯想到魔山之眼耶 :P>


就連販賣紀念品的小店都很可愛喔!


很神奇的是遊樂園裡總會有這種一年到頭都在營業的聖誕用品店
一走進去就好像回到了11,12月的Holiday Season


離開中世紀的氛圍向右轉  馬上進入了Marvel的卡通英雄世界
城堡不見了  取而代之的是漫畫裡的場景和英雄人物們
我們抬頭看了綠色的The Incredible Hulk Coaster(超級旋轉的雲霄飛車)好久
還是不敢坐阿~~~沒人陪我  我連Doctor Doom's Fearfall(自由落體)都放棄掉了
以前那個可以連續坐自由落體,笑傲飛鷹兩次的傢伙跑哪去啦
怪不得人家說 長愈大膽子愈小 :P


這一區我要強力推薦The Amazing Adventure of Spider-Man
Spiderman可以榮登環球影城我最喜歡的遊樂設施前三名
邊走入Spider Man的辦公室場景  你會拿到一副3D眼鏡
然後坐上車子 跟著Spider Man一個一個解決掉Electro, Scream, 還有Doctor Octopus等壞人
其實我對漫畫裡的壞人不熟  但3D效果做的真得很逼真
包括下墜的時候都很有感覺呢  算是不會令人很害怕但又很有效果的ride!
光是這項 我們兩天就坐了三次  哈哈
<右圖> Marvel裡的英雄逛大街  看有些小孩還會跑去要簽名呢


還有Marvel裡的玩具都做得挺不賴的
尤其是公仔們~~ 害得我和B忍不住買了一隻蜘蛛人公仔回家供養
Iron Man也很可愛喔  不過也許是因為配色的關係  我覺得它長得有點像輔大猴呀~ XD


接著來到Toon Lagoon
由可愛漫畫為主角的這個區塊  主要都是以水為主的遊樂設施
今天太冷了  所以我們有點半跳過的隨興在這個區域走走晃晃
除了也不太熟的Betty 發現好多漫畫我都沒看過喔...
倒是場景很卡通  店家的招牌也比誇張的 
<--B先生很喜歡這個大漢堡  哈 


這裡的主角們大多是由King Features Syndicate和Jay Ward而來的
不過跟我很不熟 XD


"I have a feeling people can read my thoughts..."
某人的表情跟招牌上的字好對調阿... 愈來愈會演戲了  噗


來環球影城自然不能錯過他的招牌--Jurassic Park
不過這區rides並不多  除了River Adventure外另一個是給小孩玩的Pteranodon Flyers
B&M都不想坐這個  只好派他們倆拿包包幫我和L拍照 XD


好久沒坐這類型的遊樂設施了  心臟都快跳出來
不過也一步步的喚起了我沉睡的冒險靈魂.... 
雲霄飛車我來了呀!!      

<下一站: 即將開幕的哈利波特世界 & 雲霄飛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