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娘新郎 伴娘伴郎團體照 大家都好有架式阿
這張好有海報感喔!>
.
禮車緩緩的抵達麗庭  這次的橘子男由B弟角色扮演
話說在米國生長了十幾年的B弟對台灣禮俗不是太了解
但還是很乖的端來了包裝著紅紙的橘子 :P
p.s 除了要謝謝
幫我撐傘的B舅媽外 還要感謝B媽在婚禮前一天特別去市場買橘子
喜氣洋洋的      滿足了我家阿嬤的期望
算是我們這次少少的台灣禮俗呦 :D


從今天起, B家就正式的多了一個人囉
這張照片B很喜歡,既正式又不失溫馨!
btw, B媽今天的禮服選的很好看耶!

為等一下還要換造型  就請B先在新娘房裡幫我揭紗...
 

很愛親的兩人...被我妹戲稱隨時隨地都可以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中 XD


到麗庭的第一件很重要的任務  就是要和花童們Warm up一下
沒想到芯芯都不認得上了大濃妝的舅媽啦
用了許多糖果才好不容易比較熟一點 XD

換粧中...新祕很好心的幫我帶了許多的皇冠髮飾
選定了  新祕忙碌的開始做起髮上功夫
而我呢  則是再把等下要講的誓言再想了一遍~~ 
還好我們走白話路線   又是自己寫的  還挺好記的 :P

新娘房的迎賓巧克力  可是B親自手工製作的耶
不過進來的朋友都忙著找我們照相  發現他們的人不多
所以後來一部分又被拿去送客囉 ^^


時間走到11:20...
我站在台階下等待...挽著爸爸的手
心裡開始有點緊張
於   悠揚的卡農響起  
伴娘,伴郎一對對的走入禮堂...B牽著小花童(只剩下一個,另一個害羞的跑走了)也緩緩步入...

<註>某人在欣賞照片時 一直在稱讚自己的西裝很合身
有胸大腰細的感覺 LOL...好啦 必須要承認A牌西裝真的有它的價值 :P

莊嚴的木門在眼前開啟
爸爸挽著我的手一步步向前 (我說,老爹阿  你也走太快了吧,是很急著把我嫁掉嗎? >"< )

站在紅毯的前方  將我交給了B...
這一刻  我的心裡真的好澎湃...和當初在公證時真是完全不同的感覺

站在證婚台前  聽著證婚人-B爸的好友感性的證婚詞

我喜歡禮堂上方照下來的那束光芒
好像天上的媽媽也在看著這一刻  祝福著我們 :)

交換誓詞...聽說B大爺的誓詞讓我妹感動到快哭了

My turn...

Yes! I Do.(for the second time...:P)


簽下象徵性的結婚證書  (竟然發現自己的手好抖呦...)

工作人員將所有賓客請到室外後
我們在幸福鐘聲的迴響中步出禮堂


好喜歡這片花瓣雨呀!!:D

接下來就是拋捧花的重要時刻   花了好一番工夫才讓害羞的女性好友們聚集到台階前

1,2,3 拋! 誰是那個幸運的女孩呢?

答案是...新娘臂力有夠大...
都快拋到馬路上啦 >"<
.
婚企很好心的叫我再丟一次  這次好多了
不過還是很有力的跨過前頭很想結婚的未婚女子們丟給了還不想結婚的表妹 囧


禮堂儀式結束 大合照時間開始! :D 



超感謝我的中南部親戚的  每一個都千里迢迢的上來呢!
希望等一下的餐點能讓他們覺得不枉此行了 :D



續下集...
話很多的新娘vol.3: <0516婚禮五部曲>白紗進場.The Perfect Moment




.
婚禮照片精選再精選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ittlechien&book=1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