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呼萬喚始出來...我終於等到了全版的婚攝相片!
我兩位堅持品質的婚攝和婚錄真是讓我等到天荒地老呀...XD
趁我記憶還沒退化的時候趕快寫下來
接下來就來看照片說故事   回味一下當天的流程囉!
.
早上5:30AM 叮咚的門鈴聲響起 新祕準時的出現在門前
這時的我還硬賴著在床上不肯起來
先給二姐化粧吧! 

5:45 伴娘小巴還沒抵達  新祕開始小小哀嚎
終於小巴仔在快6點的時候現身     不過帶隱形眼鏡的考驗還等著她呀
折騰了好半天    我們沒有一人可以順利的小小的隱形眼鏡塞進她的眼睛裡
看來今天我只好有個帥氣的眼鏡伴娘囉 :P

話說本人正在想等會拜別要說什麼 不過到真正上場的時候講的又是另一段拉


迎娶的行程表...被婚攝拍了下來...


新祕很好心的幫昨天晚上沒睡飽的新娘敷眼膜


每個人都有當包租婆的一天...


漂亮的胸花, 長輩們是用蝴蝶蘭,新人和伴娘伴郎用乳白的玫瑰
這家是在頂溪捷運站附近的小花店  便宜~做的也還蠻不錯
還有給老爸和阿姨的大紅色名牌   至於新娘嘛~都穿了白紗不會有人認不得我吧 XD


一定要來一張的婚紗獨照...

新祕也幫二姐弄了個漂亮的髮型   其實我覺得這個髮型已經比我在美國弄得好看了耶...噗

老弟難得也穿得很帥氣! 忙著打電話請迎娶的車隊先在外頭多繞幾圈
他們超快就到了呀

(我說周笨翰你這兩張也太文藝小生了吧 XD)


噹噹~ 髮粧完成


 
先來拍點全家福&友情照 ^^



我還蠻想PS這張的  哈哈

輕鬆賺小紅包的差事來到~笨翰捧著橘子下去迎接B...


我們的主禮車換成Mercedes...因為原本的三台BMW 5 series中有一台被擦撞到bumper >"<
這台車超級bling bling的
有趣到伴郎還特別拍照片留念 XD


要見到新娘可沒這麼容易  梁小巴準備了好幾關的考驗
雖然有些還是老梗      我在裡頭還是一直偷笑.....嘿嘿



終於闖破難關的B先生!


帶著B到爸爸和阿嬤面前跪下...據說B那時候超緊張的
原本以為迎娶就幾個親近的熟人    沒想到加一加也挺大陣仗的 ^^"

B說完話換我...瞧我老爹一副超開心的樣子  應該想說終於把女兒嫁掉了吧 哈哈

阿嬤就不一樣了  講沒兩句就哽咽  害我也一整個不行   超更的
(後來還被婚錄開玩笑說這樣很更很難錄  噗)
原本我還以為自己都公證一年了    應該不會哭了吧   結果還是忍不住 >"<
阿嬤 你一定要好好照顧身體呦!!


老爸幫我蓋下頭紗  我們緩緩的走到電梯  準備出發到麗庭!

謝謝幫我撐傘的舅媽  唔 我還沒有懷孕啦
只是覺得黑傘比較實用 XD  剛好看到北部客家人是有這習俗的就拿來用用啦 哈哈


丟扇子.丟掉壞脾氣... 交給笨翰撿起來收好囉...




續下集...
話很多的新娘vol.2:<0516婚禮五部曲>禮堂儀式.Tying the Knot


.
婚禮照片精選再精選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ittlechien&book=1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