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週日早晨睡到自然醒 來去開發新的早午餐!
今天又讓我們找到一家無敵大份量的Brunch呦! 
.
在南灣有好幾家連鎖的Country Inn Cafe
Santa Clara店址在一個很特別的地方  說是購物Plaza
藍與綠的色調 不如說看起來比較像是倉儲中心 :P
推開大門  Country Inn Cafe的內裝
更是讓我們感覺好像走到了電影裡會出現的老式美式早餐店場景
就連顧客的年齡層都遍長
和附近的Bill's Cafe顧客群不同
要不然是吧檯旁正在轉播的世界杯冠軍賽提醒了我今夕是何日
我倒還真有點困惑了哩 :P

.
Country Inn Cafe的料理偏美式
也許因為營業時間從早餐含蓋到晚餐時間
menu上的選項也非常的五花八門
每一道份量也都大的驚人
這是我點的Omelet套餐  還附上Swedish Pancake
整個吃不完阿
和B兩人吃的無敵飽後打包回家還可以當讓我當早餐吃上個三天 XD

.
Swedish pancakes算是這裡的招牌之一
上頭的草莓奶油很好吃! 還有果粒呦
奶昔算是一般麥當勞的程度  沒有特別推薦 :P

.
我的steak omelet souffle
對  我點了steak做早午餐 XD 
除了上頭一大塊的酪梨不得我心之外 
這份Omelet真是有著美式的豪爽阿  以和IHOP Danny's差不多的價錢
完全勝出!! 下次我還想試試他們家其他口味的Omelet!

.
食肉怪B的漢堡套餐 (包含奶昔)
個人沒有特愛組合過的漢堡肉(對哪一家店都是)  倒是他們家現榨的薯條好好吃!
鬆鬆軟軟的  害我不顧高熱量硬是吃了不少
總體言之   Country Inn Cafe還真超乎我的期望
不枉Yelp上四顆星的評價(Yelp先生您真的很少讓我失望) 推薦囉!



.
Country Inn Cafe
2008 El Camino Real
Santa Clara, CA 95050
(408) 244-6267
http://www.yelp.com/biz/country-inn-cafe-santa-cla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ttlechienx2 的頭像
    littlechienx2

    Nana@Cali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