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堂結束時間和等會預定的開席時間約有快一個小時
這段時間裡我們就充當人型立牌在房裡和大家合照
.
新祕這時幫我抓了個大蓬頭  
整個造型變的華麗又有氣勢  
和迎娶時的溫柔婉約   禮堂儀式的經典莊重相比
又是一個很棒的風格!



這時候  樓下的場子賓客紛紛來到開始忙碌了起來
礙於台灣傳統的習俗  新娘子不能亂跑
不過我可是超想下樓去看看狀況  當起場控的呀!

.
今天辛苦的美麗禮金小姐們...


聽到二姐,總召跑來跑去的跟我們告知樓下出席狀況 
心裡還真是有點緊張...果然台灣婚宴的開席時間真的好難掌控 
拖壓拖的...還是到了1點左右才正式開席


午宴一開場先播本人嘔心瀝血製作的戀愛mv
好險賓客都很捧場阿  看起來都看的十分專心  哈哈

.
隨著Kelly Clarkson 略帶點詞性的嗓音
小花童在爸媽指引下灑著幸福花瓣

伴娘伴郎走到紅毯最前方幫我們拉起了緞帶

.
我們緩緩的走進會場   spot light打在身上
走上舞台...

.
B爸和周爸分別致詞
B爸走感性路線 簡單大方

.
周爸則拿出他平常演講致詞的經驗  將產學合作,技術研發等詞都加進了致詞裡
超有趣的!  我還真沒想到老爹的致詞會這麼棒哩
(最後還來個搞笑的gogogo XD)

.
舉杯,向賓客致意!

.
應婚攝要求來了一個交杯酒(置頂圖)  可是裡頭都是葡萄汁
喝不過癮啦 :P

.
話說 飢餓的新娘其實很想吃東西
不過跟在我身邊的小管家很快的就來找我  跟我說該去換衣啦
從頭到尾  我應該只吃到第一道前菜-花好月圓吧  囧
來去換衣服敬酒囉!



.
續下集...
話很多的新娘vol.4:<0516婚禮五部曲>敬酒.You Raise Me Up




.
婚禮照片精選再精選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ittlechien&book=1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