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著葡萄汁敬酒...人家想喝紅酒啦~~>
.
到了休息室 新祕已經把綠色雪紡阿綠放在地上套成了個小圈圈
和白紗說再見  鑽進了阿綠裡開始第二套禮服的造型
B先生也不甘示弱的換起搭配的領帶
帥氣十足呦 :P
緊接下來的節目...是謝謝父母的橋段
雖然老套   卻真的難得
人生有幾次   能夠這樣大大方方的在眾人面前鄭重的感謝父母養育之恩呢
對於這個流程   我們非常的慎重!

.
換裝的同時 樓下的賓客們除了用餐  
還聚精會神的看著我們做的成長mv
(我想效果應該很不錯吧...我的部分因為有老媽的身影
害的媽媽的姊妹-我的阿姨們感性的滴下淚來
他們一定在想  這時候坐在主桌的如果是老媽有多好
而B媽更是看著兒子的從小到大的身影  淚水感動的在眼眶打轉...)


.
隨著Josh Gorban的歌聲   我和B走入會場
輕步的移到主桌旁  把爸爸,阿姨,還有B爸B媽請至舞台上

.
噹噹 這是我們今天的特別準備的小禮物 
我的成長札記封面是老媽抱著剛出生的我
B的是全家四人的大合照



這兩本成長書分別涵蓋了我們倆從小到大 和父母 和家人在一起的美好時光
藉由這特別的一刻   送給最親愛的家人~
<ㄟ...聲明一下      我的是由阿姨代收 ...>

.
大家到台下還是萬頭鑽動  不停的好奇翻閱著呦!

.
緊接著的是敬酒時間
說真的新娘新郎今天真的是牛仔很忙
藉由敬酒才真正的看到今天來訪的賓客  當面和大家說聲謝謝


.
可惜阿  到年輕人桌的時候
長輩們都閃的好快~ 人家還在舉杯一個個toast耶
一轉身  長輩們都跑到下一桌了  只好顧不得寒暄
馬上再追上去下一桌~~

.
我最親愛的阿嬤  
今天希望你有吃得開心 吃得沒有拘束啦!


.
續下集
話很多的新娘vol.5:<0516婚禮五部曲>送客.Love Is All Around


.
婚禮照片精選再精選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ittlechien&book=1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