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婚禮結束  當緊繃的壓力頓時消除
我們倆就像是消了氣的皮球般
倒在飯店舒適的大床上   直到消夜時間才起床覓食 
隔天又是睡到早餐時間都快過了   才素顏的到飯店一樓吃早餐
邊吃著     我們又忍不住review起昨天的一切一切...
.
原來   真正結婚是和喝喜酒大不相同的阿
昨天的我們只有吃到第一道菜      就忙著活動,換裝,拍照,敬酒,送客
在一個個環節緊密牽連的婚宴中   絲毫不得鬆懈
更別說是體驗到自己的婚宴 ^^"
.
昨天的婚宴大致上是圓圓滿滿的完成
老爸說 吃過這麼多場婚宴  
自己女兒的是讓他覺得很滿意的 ^^
少部份失誤可以說是場地工作人員的疏失  老實說現場我是有點生氣的
(例如用餐音樂到現場才跟我燒原有的燒不出來->這可以早點確認的吧
感恩的話原本應該送完感恩禮說的              卻被拉到玩完小遊戲後->跟流程不一樣
喜餅放置和原本溝通的位置不同                   檔到部分的大圖輸出 >.< )
自己也忘了提醒賓客小果醬是我們準備的  少部分朋友還以為是麗庭準備的呢
也忘了把握時間到樓下確認一下佈置是不是我們想要的
但幸運的是這些都不影響大場面               甚至除了我妹和一兩個幫忙的朋友外應該是不會有人發現異狀
用餐音樂我聽到的部分也都OK                     沒有突然跑出來些奇怪的音樂
甜甜小管家的服務真是超貼心!                 老爸還說可以頒給他一個服務獎
簡單的會場和禮堂佈置很高雅                我喜歡!  (雖然那好像不是我一開始想的紫色 @@")
婚企的主持落落大方
麗庭的進場無線電操控恰到好處             在非常準確timing的引導新人入場 
服務人員對每一桌的服務也都很優質    不少人還在事後跟我誇獎他們一番
.
而部分則是學到了經驗
藉由中午和老爸吃飯,晚上和B爸媽聊天 
又知道了許許多多的婚宴章節 台灣婚宴習俗   試圖拼湊成整面拼圖
原來台灣的喜宴真的不用買太多的紅酒 
原來出席人數在正負2桌內都算超正常的
原來有些人說要來是講禮貌的 @.@  (這對看慣美式RSVP的我們好不習慣喲)  
原來有些人是不好意思坐在前面一點的桌次的 Orz
原來很努力提醒自己的朋友要準時還是有些長輩的朋友會遲到  拖到1點才開席
.
還好還好  在沉澱之後
知道婚宴是很難十全十美的    這些在意的事都可以漸漸的放下   
腦中記得的是親友們的擁抱和合照裡燦爛的笑容
是聽到朋友們的祝福              和看到好久不見朋友們的開心
這樣的婚宴我們很知足 :)
接下來的旅程我們一定會好好的攜手走下去
從今天的早餐               正式開始...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