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個夜晚  我坐在亞都麗緻行政套房的辦公椅前 
一邊忙碌的改著最終版的MV   連絡明天要幫忙的友人們
一邊聽著姑姑和阿嬤,老爸的叮嚀   看有沒有少掉什麼東西 
像八爪章魚般    多工用途忙到極點...
.
幾小時後      家人們一個個回到自己的房間 
阿嬤和妹妹也先睡了 
喧鬧的房間     在11點後慢慢恢復寂靜
十二點整 洗了澡  把手邊的事情告一個段落 
安靜的坐在桌前   想著明天的禮堂儀式
.
其實   這不是我們第一次交換誓言
一年前的今天    是我們倆第一次 面對面的承諾
在法官面前     許下"I Do."
時間過的好快阿   轉眼就一年了
西方人說            第一年的結婚紀念日稱為紙婚
因為最初的結合薄如紙般不堅固
畢竟兩個生活習慣不同的個體結合成一個家
從浪漫的戀愛走到要兼顧現實的柴米油鹽
磨和少不了
但我想和親愛的你說   
和你在一起      我的快樂比悲傷來的太多      
因為你總是能像個海綿般幫我吸走多餘的傷心難過
因為你               我才能堅持我要的小世界...
在一起走了一年      熟悉度大增
我們還是可以保留戀愛時的甜度  甚至更加閃光 :P
.
Dear B
像詩句般的誓言很多 華麗的詞彙網上也許也抓的到
但此時此刻         我突然只想用最純樸 最真實的語言 寫下心中的話...
.
遇見你  就像看到另一個自己
我們可以一起笑  一起哭
一起分享生命中的點點滴滴
能和你相遇     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未來的日子裡    我希望每一天都能在有你的空氣中醒來
我希望我們能一直牽著彼此的手    相互扶持  
一起成長   一起慢慢變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