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過顛簸的路段 穿過無數的牧場 
遇見一隻四腳朝天被挖土機鏟起吊在高空 看起來驚嚇指數很高的乳牛後
吃的飽飽在車上除了司機外都呈現food coma的一行人終於抵達Point Reyes
打開門  海風吹的整個精神振奮起來
不過為了免頭痛  我還是把自己包得緊緊的
走! 手牽手  咱們一同去郊遊吧! :D


很喜歡這裡的海岸線  從這個角度望過去  
可以看到好遠好遠   彷彿另一端就是太平洋的彼岸
園方也很貼心的放了好幾張兩人椅  給情侶甜蜜蜜的約會阿~ 


上次來Point Reyes的時候一樣的冷颼颼
可是今天多了漂亮的陽光   淡藍的天燦藍的海
岩石上多了些許小花
回家一看照片  兩張的海岸線竟然還連在一塊了 :P


終於要再次挑戰這段長長的階梯
下山容易上山難阿   燈塔我來了!


<有了藍天的粧點  即使包的像阿拉伯人也好看  再放一張自娛 :P >


這座燈塔其實已經沒有在使用了
不過裡頭還是有導覽員為你講解這裡的歷史故事呦
(離題一下,導覽小姐說在這裡工作沒有網路 也沒有手機收訊
我只能說  這是個讀書的好地方阿...)


海風把我的頭毛吹得很白痴阿... XD 


其實是個人堆人的組圖...
今天的夥伴們難得和夜店說掰掰(誤)到郊外來踏青
不過海風實在太大拉  我們隨意走了幾個短短的步道  
又討論起晚餐來 真是... :P


右邊這座小木屋上的警示燈/鈴
被燈塔導覽員稱之為ipod version的燈塔
而據說燦藍的海中運氣時間都好的話   可以看的到鯨魚呦
今天還三不五時的聽見有人在叫說看到鯨魚了  我怎麼努力看都沒瞧見
到底是真的假的阿??


隨著夏天腳步的到來  大家一起出來散步踏青吧  ohya!!


兩人組也要來一張喔!!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