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的午後  和B說好要來當個貨真價實的觀光客
來去觀光景點Hermann Park<註一>走走
卻很碰巧的撞上一年一度的Japan Festival
這個日本觀光節規模可比SF Japan Cherry Blossom Festival規模大多了呢
除了有許多不同的食物(但很是貴呀 單杯飲料就要賣個$5)
現場可以看到許多穿著日本和服的老老少少
甚至還有想嘗試日本文化的美國人,黑人朋友們大辣辣的穿著和服走來走去
如果自己沒有和服也沒關係
現場備有許多可以租借來拍照的日本傳統服飾
再不然 也可以買上個一套過過癮 :P
 

其中我真是最愛看穿著日本傳統服飾的小正太和小蘿莉們
So  Cute! :D
這個穿著粉色浴衣/和服  
秀氣的拿著洋傘的小妹妹有沒有一點藝妓的味道呀 :P
 

<左圖>賣日本紙傘的可愛老伯
今天天氣真是好到爆炸  藍天白雲映照在綠草地上
能有這樣一個節慶活動可以參加  真是很幸福的事 :)
 

現場還有許多遊戲的攤位
撈金魚  折紙  撈氣球  求幸運簽...
老老少少拿著食物在攤位與攤位間走動    
偶而看看台上的太鼓 劍道  歌唱表演
不知怎麼的  真讓我想起小時逛夜市的往事來
要不是撈金魚的攤位金魚全沒了(也帶不上飛機anyway... )
還真想一展身手  重溫一下用紙網撈金魚的經驗 :P
 

Hermann Park裡有很多個水池   
這個中央的造景有點像是DC的華盛頓紀念碑水池
隔著水面   微風席來  倒為炎炎夏日增添了幾許涼意 十分舒爽
 

看到小孩們在水池中蹦蹦跳跳    也忍不住想下水玩玩  
但一下水我就後悔啦   這根本就是健康步道嘛  囧
我還是繼續在水邊假裝貴婦就好 ...
 

<左圖>另一個新弄好的人工池像極了小型的碧潭
可以在上面踩著船  瞧 這部船大概是太熱了 還自己踩到噴泉裡沖涼  哈哈 
<右圖>園區內還有觀光小火車 
大多數都是父母帶著小孩  一家人享受著闔家同歡的午後
 

今天讓我為之興奮的遊樂設施就是這個盪鞦韆啦
藍色的鞦韆架配上今天的藍色洋裝  藍色平底鞋
害我開心的往上一坐      盪了起來     早已把會不會曝光這回事拋至腦後
這可是小學時的強項啊    還能跟男生比賽誰盪的高的呢 :P


Hermann Park今天活動真是特多
裡頭名為友情的日本花園中  還有個和式房子
小小的房間裡   安靜的示範著日本茶道
由三位非常典型的日本中年婦女示範
再由兩位混血的年輕女子為坐在室內的遊客們送上茶點
很是賞心悅目
一開始我非常好奇的耐心觀看茶道的奧秘
但是步驟實在太緩慢啦   我看我真是沒法做個成功的日本典型良家婦女 ^^""
只好先行告退了 
炎炎夏日  還是直接去Jamba Juice買個Smoothie回來喝比較實在  XD
 

最後  附上我很喜歡的德州小松鼠玉照兩枚
相較之下  德州小松鼠比加州的來的不怕生
也比Boston的來的短毛, 動作靈敏喔!
  








<註一>Hermann Park小百科
Hermann Park 是在 1914 年由 George Hermann 的富豪捐贈的
George Hermann 因挖崛石油致富 
有天突然在路邊病倒 卻因為身上沒有識別文件而被當成流浪漢送到窮人醫院
這段時間Hermann了解到社會上還是有許多需要幫助的窮苦人民
晚年便將四百多英畝的Hermann Park和Hermann Medical Center 捐贈給Houston City
Hermann Park裡頭有The Houston Zoo, Contemporary Arts Museum,
Museum of Natural Science, The Museum of Fine Arts, The Children's Museum
The Museum of Health and Medical Science, Japanese Garden
很像是SF的Golden Gate Park  是Houston市民休閒遊憩的好所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