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四天的全台北趴趴走      看完近十家的婚宴會館
brochure 排排攤在桌上     B和我陷入理性與感性的交戰中...
先把完全不考慮的淘汰掉  再將同質性太高者擇一篩選
剩下五家口袋名單:
華漾中崙&美麗華: 交通便利, 價格合理, 場地ok
彭園會館: 交通便利, 菜色廳別C/P值最高, 場地ok
世貿三三: 菜色好, 超美夜景, 價格中等
麗庭莊園: 夢幻場景&新娘房, 貼心婚企, 精緻菜色, 價格偏高

明眼人如果看我的心得比較   應該看得出我私心的喜歡後兩者
住美國住慣了的B則是很喜歡麗庭莊園的明亮寬敞感
老實說  前三家沒什麼不好的 但也沒啥感覺...囧     很純粹的就是優缺點評比
而世貿和麗庭  雖然還是有各自的缺點    卻一整個對味
選世貿三三   明年5,6月已經沒有什麼空檔   我們得排候補 偏偏再過兩天就要回美國了   
選麗庭莊園   起桌價與外加費用荷包會空不少   
可是我們可以選到5/16的檔期 -- 如果考慮時差  這可是我們公證一週年的日子呢!

正當兩人猶豫不決的同時   又剛好接到麗庭業務的試菜邀請
俗話說    好的業務帶妳上天堂  
打從在美國的時候我先用email向好幾家婚宴會館詢問空檔及婚宴package
weiwei就是回信最快的一位
到第一次的接觸  介紹麗庭莊園的設備   這位甜美的業務都一直非常的積極有禮
主動的提供各項訊息  該怎麼說呢    對我們兩個不住在台灣的新人來說  就是一整個安心
(事實上   寫這篇文章時簽約已完成一個月  但陸續有些想了解的資訊時  寫信給weiwei  她都在一天內回信)
加上試菜還蠻滿意的    就當下決定簽約囉! 

親愛的朋友們    2010.05.16 麗庭莊園見!

<我們會用的B廳 不同的拉紗色系>


<我超愛這個長廊挑高的透明寬敞感>


<簽約完成 麗庭業務馬上給我們好多有用的相關資料>


<晚上的麗庭  多了一份優雅與寧靜>



<剛簽約的B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