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的早晨  和一群研究所的同學,學長們一起選了個登山步道
邊敘舊,邊運動. 這次有美國,大陸,秘魯,琉球,印度的朋友一起共襄盛舉! :D
    
Castle Rock State Park 在Bay Arae Hiker的網站上<註一>被選為最適合秋天的步道之一
有一位同學住在離這不遠的地方,來過這好幾次
這次就順理成章的給他帶路啦, 一路上東繞西繞的, 共走了4miles 約莫兩小時~
我很喜歡這條hiking trail, 時而有林蔭遮蓋著天空, 芬多精在空氣中繚繞
時可見到藍天白雲,從高處眺望遠方的樹林,
由於位在Santa Cruz County最高的山上, 視野再遠一點還可以看到一點點的海洋呢!
 
(這三張有浮水印的照片由Bay Area Hiker網站上下載而來)
這條 hiking trail有時候沒那麼好走   在小岩石爬上爬下的
但我就喜歡這充滿驚奇的調調, 彷彿在深山中旅行般:P
 
路邊的大石,大夥兒一時興起,說要爬上去瞭望遠處的美景
只見三個男生一股腦的衝了上去,
我的鞋子偏滑   好險有朋友幫忙這才有機會坐在山頭上舒服的吃著水果談天 =)
 
爬上的大石側邊,有一群人在攀岩
在接下來的路程中 也陸陸續續見到其他的人在向大自然挑戰中  雖然說看得我是心驚膽跳的..
回去問了問我有在攀岩的朋友   這裡果然是他很喜歡的自然岩場之一啊!
  
今天我們只有挑了CCastle Rock Falls & Saratoga Gap走了幾miles
路上也見到背著比頭還高專業登山包的背包客們   想必應該是去挑戰長達18miles的Big Basin or Waddell Beach!
 
             
<註一>Bay Area Hiker - Castle Rock State Park, Santa Cruz County
http://www.bahiker.com/southbayhikes/castlerock.html
經朋友介紹,現在我也是這個網站的愛用者
裡頭對灣區每一條hiking trail都有詳盡的圖片及文字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