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離開了台北,到了小小的Austin,就沒再看過車展
好不容易剛巧遇上了SF一年一度的國際車展<註一>
說什麼都要去朝聖一下新車     :P
 
美國的車展,和台灣的很不一樣
少了Show Girl的展場忽然變的大了起來
有點冷清, 因為我是個喜歡看車展辣妹的怪女生 所以覺得小失望   XD
不過也因此多了很多機會可以坐在車裡  想像一下駕馭百萬名車的快感
也是不無小補啦!
 
SF的國際車展規模似乎也比LA的來的小
在會場中展出的多半是量產車或是2009,2010的概念車款
並無很前端的純概念車展出 
但我還是看到了幾款心目中的夢幻車款...
 
Audi R8
這款真的是鋼鐵人的夢幻跑車 MSRP$114K
V8引擎+420匹馬力, 0~100公里加速僅需4.6秒,極速達301公里
全鋁合金的酷炫外型設計害我狂殺記憶體!
 
去年在展示台上的R8,今年退居台下,但仍用玻璃隔間起來
 
外露的引擎可以再帥一點阿!!                                   加油孔有Audi一貫的設計風格  浮刻著R8字樣
 
 
Audi TT-S
相較於R8, TT-S就可親多啦
TT-S在性能上為TT的加強版,前者MSRP約USD$45K,後者$35K
雖說這樣的價格可以買得到BMW, 我還是愛TT啊...
打從大學就看上了它圓翹的整體造型   要是誰再跟我說TT是被打扁的Beetle我就翻臉了喔 >.<
 
頭燈的設計是一整排的小燈  Audi對每個細節都很細心的設計呢!
TT-S的方向盤用的是賽車方向盤...下面是平的喔~
 
TT的內裝也很簡潔細緻
紅黑兩色的設計不僅帶到皮質座椅上,連排檔桿都滾上了紅色車邊  好讚!!
 
 
Porsche Carrera GT  $448K
Porsche這次展了幾台,Carrera, Boxster, Cayman等
裡頭我最愛的是這台Carrera GT, 上次見到它是在Carmel的跑車展中
停在路邊的Carrera GT吸引了許多人駐足
相較於Audi R8的低調,Carrera GT可就氣勢十足   喜歡它引擎蓋的設計 
也過了一些年了  依舊看不膩啊!
 

Aston Martin DBS
當然不能忘了今年的展場新寵 007的新歡 Aston Martin DBS
瞧  地下還有個小立牌提醒著觀眾呢:P

  
Ferrari 2009  F430 Scuderia

展場的這一端展出的都是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的超跑車,車商都保護的很好
 
Lamborghini 640
 

Nissan GTR
平價的跑車版 MSRP$77K
說我有品牌先入為主的觀念吧,雖然說GTR的性能可與許多歐洲名車相比
Nissan--> Sport Car...這形象我怎麼都連不起來耶
 

其他還拍了許多的照片   有興趣再來這看看吧!
p.s 壞心的我們還拍了一些即將面臨寒冬的車廠標誌  心想著這會不會是最後一次出現在展場上阿XD  

<註一>
SF International Auto Show
DATE: November 22 — 29, 2008
LOCATION: MOSCONE CENTER
SHOW TIMES:  10 AM — 10 PM (November 22 -28)
10 AM — 9 PM (November 29)
http://www.sfautoshow.com/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