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T (7).jpg

最近灣區真是火鍋,冰品,茶飲店一家接著一家的開
雖然不住在台灣  也不住在美食城市LA
也覺得自己愈來愈幸福了  
以前住在Austin要吃到好吃的亞洲食物還得大老遠的開到Houston去吃呢
(好知足呀我~)
這次Nana趕上HIT的熱潮  和幾位姐妹們來個午餐會
多虧了C小姐提早定位  要不然過了十分鐘  門口就開始堆滿人了

HIT (1).jpg

HIT = Hot Pot, Ice, Tea
這幾樣就是店裡的主打了   
只要點火鍋,還會送綠茶或紅茶
再一起點綿綿冰共享  HIT就收集完畢!

HIT (3).jpg

 

接著來看看菜單囉  這裡是吃個人鍋的
類似灣區的吳記麻辣  菜單有8樣可供選擇
從台式麻辣鍋,四川麻辣鍋,沙茶牛肉鍋,泡菜鍋,到酸菜羊肉鍋
夠我試上好幾回   第一次來直接選了台式麻辣試口味

 

HIT (2).jpg

<朋友們一起點的臭豆腐  挺好吃的>

 

 

HIT (4).jpg

不一會兒  熱呼呼的鍋品送到眼前  配上一碗白飯
底下以酒精燈再加熱   
(如果有小孩子一同用餐  可得要小心!)
鍋裡挺多蔬菜的  肉的分量到沒那麼多
但以女生的食量吃完應該快到爆炸的地步 xd
台式麻辣鍋的味道夠濃 (我點小辣)
挺喜歡的  (不過據說跟LA的沸點還是不能比  好期待沸點年底在灣區的分店喔)

 

HIT (8).jpgHIT (6).jpg

 

如果覺得不夠味道的朋友  桌上還有三種不同口味的沾醬
記得是辣椒油,豆瓣,蒜蓉

HIT (5).jpg

甜點時間點了抹茶和芒果兩種口味
兩個都很好吃呦  我喜歡抹茶冰上的麻糬
唯一就是冰品的presentation可以再好一點
我們拿到的放在to go cup, 如果放在磁盤上那視覺上就更可口了

HIT (9).jpgHIT (10).jpg

後來我又跟同事來吃一次  這次點酸菜羊肉鍋
*照片候補
這個口味偏淡  有點太淡了  菜不夠入"酸"的口味
不過overall我還是挺喜歡這間新店
夏日應該會繼續冒汗吃火鍋  呵呵

 

 

HIT The Spot
    228 Barber Ct
    Milpitas, CA 95035
    Get Directions
    Phone number (408) 321-8665
http://www.yelp.com/biz/hit-the-spot-milpitas-2

 

 

arrow
arrow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