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台是Medela Advanced Personal Double Breast pump市售型號
黑色tote看起來俐落多了呀!>

[3/19]
從今年的1/1開始 在Obama的Affordable Care Act法案下
為了提倡餵母奶
大部分的保險公司都會100%的補助擠奶器和lactation counseling
(*The requirement took effect last summer but kicked
in for many plans on Jan. 1, the start of new insurance
plan years for many employers)

好的電動擠奶器要$250以上
有免費的當然不能錯過拉
第一個步驟就是請婦產科醫生幫忙開breast pump的prescription
再來就是和你的保險公司接洽
詢問In-Network的DME(Durable medical equipment)名單
一個一個的打電話詢問

這個步驟..就是本人惡夢的開始 LOL
因為電動擠奶器是免費的  這個優惠可是現在非常的熱門
打過去客服中心的電話  滿線可以滿到半小時以上
寫email可以三天以後才回信 (超龜速的呀!)
就算打過去了 還會發現有的Provider已經沒和我的保險公司簽約 (我說,保險公司你的list也要update一下呀)
再來就是缺貨的問題
在電動擠奶器的世界裡  據說最熱門也最好用的就是Medela這牌子
(其他像是Ameda, philips Avent也蠻有名的)
其實準媽媽像我一樣 也或多或少有聽過
所以許多都是缺貨的狀態  廠商也不知道何時才會補貨 冏
另外法案並沒有規定給的breast pump是什麼型號
所以經過本人調查後發現  目前有貨的Medela都是舊款的
和市面上retail的不太一樣
而且還沒有battery pack呢 -->就是外出時需要自行找插頭
沒法子囉~看來免費的還不是這麼好拿
輾轉了許久  決定就先訂Medela Advanced Personal Double Breast pump(57018W)
(背袋是米色的 有點小小醜呀~)
再自己上Amazon找相符的電池!
希望在Miso出生前可以收到!!

這邊提供一下DME Provider的名單
還是建議準媽媽們打個電話和保險公司再確認一下  因為他們簽的約挺容易變化的~
http://www.aetna.com/individuals-families-health-insurance/healthier-living/womens-health/breastfeeding.html



[3/28 update]
唉唉  歷經漫長的等待
Breast Pump的DME provider竟然跟我說沒有Medela的貨了 (totally out of stock)
因為廠商沒跟他們說什麼時候會有貨  所以他們也沒辦法接受waitlist
這下可好  我馬上又開始打給別家DME
好不容易找到另一家有貨的  下了訂單再過幾天打電話過去查詢
對方竟然跟我說我的保險不cover
打電話給保險公司  保險公司那頭的Customer Service竟然也一問三不知
給了我一串DME Provider list叫我自己一個一個問
聽了我都昏了  之前可是保險公司親口跟我承諾都有100% coverage的呀
折騰了好幾天  眼看預產期就在下個禮拜也沒辦法再等下去了
趕快打電話給第一個訂貨的公司跟他們說我要訂底下這型號

Ameda Purely Yours Breast Pump CarryAll (AD17084)

現在就期待他快點被寄出來  不要再有任何差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