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看了場Dreamworks的3D動畫 Monsters vs Aliens
這次是我第一次帶著3D眼鏡看電影   感覺挺新鮮的
劇情簡單來說  就是個派地球上的怪物和外星人對決 
典型拯救地球的故事
但裡頭的角色真是太可愛了
無腦的B.O.B, 怎樣都打不死的Dr. Cockroach, 魚人和大力巨人Susan 
再穿插些諷刺 影射的笑料
oh... I like the scene when the US President was trying to find the latte service button!! 
可以很放鬆的看     欣賞Dreamworks的精緻動畫

正片前照例有很多的預告片
看來2009年是3D的世界呢!
電影院  影片本身都到位了
來看看幾個我很期待的電影預告片吧!! :D
 

Up
暑假強片很多  Up是其中一部期待的Pixar動畫
相對來說Pixar做的片比較走溫馨路線一點
充滿想像力的飛天小屋和色彩鮮豔的畫面
胖胖的小童子軍和獨居怪怪發明家的奇幻旅程
光是衝著Pixar出品    就可以說動我乖乖的去買票囉! :P
 

Cloudy with a chance of meat balls
這片電影預告是我那天最最驚喜的發現
這樣的故事情境  小時候也曾幻想過
如果    天下下的雨是可樂      冰雹是糖果   
雲是棉花糖    伸手就可以取來吃那該有多好
這部片的視覺特效用3D看起來很是逼真
漢堡雨    好吃的Q布丁   還有一大團的紅醬義大利麵@.@

後來回家好奇Google了一番
發現這可是由美國小學二三年級孩童會讀到的故事書來改編的呢
故事內容差距甚大   但是是類似的場景概念
書裡大概講述的是一位爺爺講床邊故事給孫子們聽...
有個叫Chewandswallow的特別小鎮
當地的人們不用買食物  因為他們的天氣很特別
每天會在早中晚餐時間變化三次 
雨是果汁飲料和湯   雪是Mashed Potatoes  風會帶來漢堡   
只要看天氣預報就知道明天有甚麼可以吃
肚子餓時只要帶著餐具到室外就可以了
但天氣慢慢的愈變愈怪 
當暴風雨來臨  開始有居民被通心麵打傷 
學校被Pancake掩埋只好關閉
Ketchup 暴風雨  大大Meat Ball飛奔而來...
不得已之下  居民們只好用天下掉下來的大吐司造船
逃離這個小島...

我好喜歡這個故事  很有創意
長大了的我  似乎已經很久沒這麼幻想了 :)
 

Planet 51 by Sony
預告片非常帶有成人式的幽默   
Planet 51的外星人過著與地球類似的生活
同樣的送孩子們上學   上班   假日在庭院裡烤肉..
直到有一天穿著沉重太空裝的地球人登陸了Planet 51
努力的踏出那一小步....再把美國國旗插到外星人的土地上
開了成天想登陸其他星球插上國旗的美國人們一個小玩笑 :P
 

Ice Age 3
最後當然不能忘了我期待很久的冰原歷險記3!
檔期在7月4號獨立紀念日的Ice Age
前兩集可是讓我雙頰痠痛的走出電影院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經濟不景氣的關係
2009的3D電影整體來說    就是劇情簡單  非常無厘頭
不像過去會將環保 愛之類議題融入影片
純粹的讓觀眾笑到肚子痛     開心的走出電影院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