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懷孕初期  總覺得懷孕期就拿些寬鬆的衣服來檔檔就好了
反正只會穿到幾個月
結果事實證明  愛買合身牛仔褲的結果
就是三個多月肚子就開始卡卡的 LOL
B說這樣會阻礙味增湯的成長
老實說也真的不太舒服  於是就開始買孕婦裝的旅程拉

我的孕婦大肚時期落在冬日  所以打定主意原則上只採購下半身衣物
上半身就用平常長版的衣物搭配 這樣買新衣反正以後也可以穿 不會心疼~
也因為只穿一陣子 就都不買貴的了
主要採購就從台灣街上孕婦小店,網購,美國Gap下手
-->買了一堆東西 應該總共不到$250美金吧
(懷孕前還想買1961的孕婦牛仔褲  不過一件就要$180
還是拿那錢來買卸貨以後可以穿的衣服比較實在 :P)

跟大家介紹幾樣超愛的孕婦冬日穿搭好物吧~
本人懶得拍穿搭 有些就借用賣家的穿搭圖片來放放! :D

1.鬆緊帶各色素面彈性.孕婦窄管褲 <台灣yahoo網拍蔓蒂小舖>
這種在腰間有調整扣的設計 我還是懷孕後才知道
簡直就是太好用了呀! 腰間是布料的設計隨著肚子的大小/調整扣伸縮自如
好舒服~~只要搭上個長版上衣就百搭了
這件是做skinny的褲款  我的身高才160穿網拍的褲子通常都剛好
如果是165cm以上的女生  多半會覺得太短就是


好多顏色可以選  超開心!

2.深色刷痕口袋.孕婦窄管牛仔褲<台灣yahoo網拍蔓蒂小舖>
我的台灣網購都是在同一家買的 因為請朋友幫忙帶 這樣比較方便些
這件牛仔褲我也很喜歡 同樣的腰間調整扣概念
朋友開玩笑說  就算沒懷孕 去吃吃到飽也很好用 XD

右邊是網拍的model圖
個人深深覺得  那個肚子是假的吧  腿也太細了點 =__=


牛仔褲+上班穿的淺灰色.黑色細條紋/黑色進西裝褲的也一併帶了幾條
可以安穩的過冬啦!


3. 孕婦內搭褲 <台灣yahoo網拍蔓蒂小舖>
Legging也是孕婦的好幫手  一開始我還可以穿之前的內搭褲
不過超過五個月就不行啦  穿上內搭褲再搭個平底靴 暖暖冬意就出來了 ^^


在台灣買網拍因為相對便宜 買的可開心的
各色都打包先~


4.孕婦牛仔褲

與台灣的孕婦牛仔褲相比  美國的不用調整扣
而是用彈性很好的布料包覆肚子這一塊
趁著Thankgiving大特價  我也打包了Gap評價最好的ㄧ條skinny jean
這條布料比台灣的網拍牛仔褲實在很多  穿起來更挺  很顯瘦


肚子這裡的設計是Full Panel
我習慣穿中低腰牛仔褲  一開始實在不太習慣
就把它往下折了一層囉

p.s 圖片上是深藍的伸縮布  個人比較喜歡
不過收到的是肉色的布料  如果不小心露出來 我是覺得比較醜啦


5. 3段哺乳胸罩延長背勾 <台灣yahoo網拍蔓蒂小舖>
懷孕期間 胸部真的是會長大的>///<
如果一開始還沒買內衣  倒是可以考慮這種延長背扣
把家裡的內衣加長  穿起來就舒服多囉


6.韓風時尚細麻花孕婦專用厚褲襪. <台灣yahoo網拍蔓蒂小舖>
褲襪的外包裝還真是有點像阿嬤褲襪
但其實它好好穿!  這件褲襪的特點就是跨下有多加大的空間
適合大腿/屁屁都會變胖的大肚婆
拿來配洋裝好保暖  一點小麻花的裝飾條紋也讓褲襪沒那麼單調些!



有找到好物再update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