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失很久終於回來清蜘蛛網啦
8,9月因為生日和台灣之旅真是玩到瘋了 XD
Las Vegas的生日之旅晚點記上
先來回味好久不見的台灣吧! ^^

-------------------------------------------------------------------------------------------------------------
這次回台灣  一樣是搭長榮早晨5:20到的飛機
辛苦妹妹和她男朋友大老遠的從竹北到機場來接機
果然年紀大一點體力有差耶
以往也是搭同一班飛機  到台灣就是活蹦亂跳的ㄧ尾活龍
今年一回到中壢的家  分發完代為採買的物品/禮物後就好想睡覺
休息了幾個小時 11點多恢復元氣起來化妝準備出們吃午餐

[鬍鬚張]
回到台灣的第一餐  妹妹安排的是附近的鬍鬚張
好久沒吃這家了呀  連鎖的生意好像愈做愈大了
個人覺得他的滷肉飯真的還蠻入味的 
夾雜著肥肉的滷汁攪在飯上 好下飯!
不愛吃飯的B還是覺得肉太少就是 :P

聽說  我離開台灣沒幾天  鬍鬚張就因為漲價上新聞了
看來我吃得還真算是時候 XD


[太和殿 - 中壢]

在炎熱的夏日晚上  愛吃麻辣鍋的我還是硬逼著大家陪我去吃麻辣鍋
就近選了離家不遠的太和殿
太和殿是採單點的模式  料還不錯(桃園的老四川還是勝一籌就是)
其實我光是吃鍋底裡的鴨血和豆腐就吃得開心得不得了
在美國哪兒找可以吃到飽的鍋底呀~~

B也嘗試了最近在台灣紅起來的水果台啤
手上那罐是芒果口味的  很適合夏日飲用
什麼時候我們這的華人超市會進口呢?


難得的周家姊弟和老公/男友的大合照
這張照片看起來我和老妹的眼袋看起來好像喔


[貴族世家-中壢]
隔天老妹上班去 沒有車的我就近抓著老弟和B去吃中餐
給愛吃肉的兩個男生選了貴族世家
進去了以後赫然發現 - 是我太久沒吃這家了嗎?
好像已經不是以前印象中夜市牛排的餐廳版了耶
現在的貴族世家沙拉吧部份還挺豐富的

<ㄟ 有像姊弟戀的情侶嘛?我們差九歲喔>


不過我比較懷念以前那種很單純的 附紅茶和濃醇的玉米濃湯
鐵板上還打個蛋的樣子...

-->現在沒有加蛋了  怕有啥細菌的樣子


說是台灣跑透透  除了台北,中壢外
我們緊接著的下一站在老爸上班的斗六
吃完飯來照照相吧!
<話說 老爸的頭毛又變少了 哎呀~>


兩年沒見面的女婿和丈人  怎麼兩個人拍起照來這麼的不熟樣 好正襟危坐呦 :P


在下一站台南停留了好幾天的時間
謝謝姑姑幫我們準備了舒適(重點是冷氣好舒服!!)的房間
從窗子看出是一片的綠意  離這個台南小鎮的Downtown不過十分鐘
感覺好像在鄉間  好舒服 ^^


來台南的重點是要陪親愛的阿嬤拉
其實台灣最放不下心的就是妳了!!
還好現在有姑姑在照顧  吃好睡好還有剛滿2歲的孫子可以逗
感覺阿嬤還挺開心的   很放心:)


和姑姑一家吃新鮮的海產店!
回台看到熟悉/想念的家人  真是再開心不過啦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