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同學晚餐聚會  有五個家眷現身~

回台灣的時間再多總是不夠
尤其是我們只有兩個禮拜的時間 
想多花點時間陪家人 想出去走走看看台灣的美好  也想和朋友聚聚
時間還真的蠻緊迫的  這次還是有許多來不及約/沒見著的朋友們
希望下次可以相聚呀!!

[Ten屋- 桃園新光三越站前店]
從前工作時認識的同事們  有許多因為環境距離的關係
已經沒有在交流,維繫感情了
唯有三個比較熟的同事(ㄟ  想起我們還有一同去泡溫泉坦承相見哩)還有在聯絡
這次也是約了他們三個出來
時光飛逝 大家都換了工作  地點也都不一樣
大家今天可是下班後分從台北,新竹趕來的  真感心!!


會挑這家也是因為B沒吃過大阪燒/文字燒的緣故
Nana也好多年沒吃了 一看菜單有眼花撩亂的感覺
又有好多不同的燒冒出來了呀
還好menu做得夠精緻 
看看圖片可以大概猜得到那個"燒"長的是怎樣
就一個人點一種來試試吧~~


印象中我還曾用大阪燒做了個烏龜 哈哈
不過今天要聊天  就全交給服務生
每一種燒都長的不太一樣  顧著聊天這次台灣行的的美食照都拍得很不確實



義大利的風味燒吃起來就像是在鐵板上烤過
帶點微焦鍋巴的燉飯



[樂麵屋 -板橋車站B1]
和乃文和小啦啦的約會  因為乃文太怕我會大迷路
就直接約在板橋車站B1用餐
原本我心裡還吶悶的想著  板橋車站樓下是有啥好吃
沒想到原來這裡已經發展成如台北車站樓上美食廣場的型態
而且更不擁擠   走起來相當舒服

去年見到小啦啦才這麼小一個  還要躺在嬰兒床裡
沒想到現在竟然變成個漂亮頑皮的小女孩啦
好可愛好可愛



算是幸運的在中午很快的拿到樂麵屋的位置
在灣區  可以吃到很正宗的日本風味
可日本風味其實對Nana來說有點過鹹
所以樂麵屋這種可以微調湯頭的店家  我也還蠻喜歡的
他們連麵條的種類都可以選  還蠻客制化的~



一口吃煎餃和炸雞中上程度  飯後甜點手工布丁很不錯吃 ^^



[秦味館 -台北大安區延吉街138巷2號]
謝謝大家室友Mindy推薦的店家
走陝西風味  這對我和B來說非常新鮮  應該可說是第一次吃這樣的菜色吧
話說陝西菜的特色以酸、麻、椒、辣為主軸
秦味館的菜色很特別  可惜的是今天拍照人也很不認真
只在照人沒在照菜  ^^"



秦味館的牆上有好多名人/藝人題字



恭喜Mindy快結婚了  對象是右邊這位
不過我說這照片也照的兩位太曖昧了一點吧 XD



大學畢業後  大家也分散各地
不過除了我跑到美國外  這群中的其他人倒是常約出來吃個飯
連家眷們都處的蠻熟的~



唯一照到的就是這兩份甜點
裡頭是起士的炸薄餅  外頭灑著細細的糖霜
很好吃!!



另一份是擺盤很像喜宴菜的煉乳小黑糖饅頭!


朋友呀  能在一起許多年是很珍貴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