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考駕照事件歷經一番風雨終於落幕啦!

打從一開始興沖沖的去考筆試,
被Department of Safety的小姐以警察伯伯不在家不能檢驗我填的護照資料真偽
請我改天再來的那剎那
就開啟了一連串的波折
好不容易跟好心的Vivian一家僑到時間
可是車子剛買還沒保險
就在我下定決心要以CRV挑戰駕照的同時
發現車子還來不及驗

就在暌違了兩禮拜後
終於又跟好心人布萊恩借到了小小的Corolla CE....

今天超Lucky的 遇到貴人主考官Dan
幫我進去拿我的paperwork
考完parallel parking 還誇獎我停的perfect
呵呵 開玩笑
這個停車格可以停大台的凱迪拉克了阿 (話雖如此 ,可考之前我還是很孬種的來試了一下停車格..Orz)
考完路邊停車 我就開始裝模作樣的東張西望
順著Dan先生的指示東轉西轉
回到停車場的時候 還以為我會有個滿分之類的
結果 Dan先生還是給了我9個Fair 認真的講解轉彎的時候該有的弧度
哈 不管了啦
下車時真的想給DAN來個大擁抱勒~~~*^__^*
現在就等著幾個禮拜後寄來的TX License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