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這又是ㄧ家因為Restaurant.com而讓我們找到的餐廳拉!

71 Saint Peter曾在2008年獲得米其林舊金山版的推薦
Yelp上評價差異頗大的  原本看的我有點心驚驚 
但看在總體來說還有3.5顆星  就給它個機會囉! :P

在安靜的感恩節隔天走入San Jose Downtown的小巷裡
餐廳的招牌昏黃的光芒有種很溫暖的感覺
呈狹長型的餐廳坐了四桌客人   侍者把我們帶到窗邊的位置
恩  我喜歡這種可以透過玻璃窗看著戶外的桌位 =)
 
翻了翻71 Saint Peter的菜單
Restaurant.com上說這兒提供的是法國菜
不過其實它提供的應該算是地中海料理

前菜我和B一同分了道Soup of the Day
南瓜湯和Artichoke一起煮食的方式  我還是第一次吃到
煮熟的朝鮮薊  有著微酸的口感 
我不特別喜歡  不過這湯灑上的香料真是蠻特別的  值得嘗上一回! 


肉食怪B今天的菜色是培根牛排+馬鈴薯泥
這道菜主要是將烤好的培根圍住牛排 讓培根烤出香味四溢的油脂和牛排混合
味道會比一般的牛排更為厚重
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啦  有點太油了
B倒覺得味道挺特別的   是個沒試過的新花招 :P


整個人很享受阿~~


我點的是Pork Tenderloin
也許是因為不常吃地中海式料理 
覺得梨子與Sun Dried Cherry作成的微酸醬汁調味成的口感很是新奇
我還蠻愛的呦 醬汁適當的調和了肉類較厚重的味道 
躲在兩塊大豬排下的還有一塊用"米類食物"煎成的餅 <--我很認真的看是什麼作成的 但還是分辨不太出阿 ^^"
吃起來有種之前吃伊朗同事自製甜點的雷同感
對於地中海食物  我還真是了解的不夠多阿!


71 Saint Peter使用Restaurant.com的低消是$45
付款的時候18%的小費會先被外加  再扣除$25
這樣算下來  這餐飯我們倆吃了$34+$2(80% off時購買禮卷的費用)=$36
還算是划算  下次想吃地中海料理的的時候應該還可以試試其它的菜色 :P


71 Saint Peter
71 N San Pedro St
San Jose, CA 95106
(408) 971-8523
www.71saintpeter.com
http://www.yelp.com/biz/71-saint-peter-san-jo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