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乃文和小巴送的可愛熊熊  最重要的是 熊熊的腳底有印我們的名字
連婚紗都是照我外拍的白紗造型來製作的呦!>
.
呼..終於在週末晚上完成了美國的補請party
我們倆人如同選舉跑攤的"三次"婚禮也告個段落 (公證,台灣,美國婚宴)
這一路走來  要謝謝的人好多
也學到了許許多多的婚禮禮俗
在許多事是自己來處理的狀況下  總覺得可以兼差副業當婚顧啦 :P
.
謝謝我們的好友    幾乎每一個都依約前來        你們的祝福我們會好好珍惜 
謝謝我們的親戚    尤其是住在中南部的親友    在大熱天不辭勞苦的奔波到北部參加婚禮
謝謝我們的工作人員  協助我們婚禮當天瑣碎的工作事項   讓我們倆可以沒有後顧之憂
謝謝我們的婚錄,婚攝,新祕,還有麗庭的工作人員們   專業的執行每一項任務  好期待看到作品壓!
謝謝我們的伴郎    每一個都是千里迢迢的從國外飛來        好感動阿!
將來你們的婚宴我們一定也會鼎力相助的!
謝謝書瑋和書璇表姊  讓我們有兩個最可愛的小花童          還載著我們四處在台北奔波
謝謝我們的美麗伴娘們和乃文   沒有你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謝謝親愛的妹妹   幫我處理台灣的匯款帳務,讓我可以東買買西買買
幫我跑腿訂喜餅   還幫我當爸爸,阿嬤的辛苦傳聲筒
謝謝B爸爸和媽媽, 和周爸,阿嬤,姑姑...在婚宴流程中給了我們很大的尊重和自由
也適時的給我們協助與鼓勵    讓我們可以成就一個完美的麗庭婚禮!   
.

.
謝謝我們美國的朋友們   我真是愛極了這種RSVP,有座位表的方式 
雞尾酒會再來正式晚宴也讓我和B有許多時間可以和大家聊天談笑
謝謝我們的matchmakers    有了你們才有今天幸福的B&C
謝謝我們的工作人員班底L,M,H,J
一路上從公證到婚宴真是幫了我們好大的忙    以後各位結婚咱們一定情意相挺 就等各位的好消息了 :P
.
最後要謝謝我最重要的B     謝謝你一路走來的愛與包容
耐心的陪我這個龜毛的女人挑選婚宴場地 選拍照,婚宴婚紗 挑片 美編 製作婚禮小物...  
以後  要一起努力了呦! ^O^
.
在此也引用一下老妹寫的文章 Reference Here
實在是太感動了害我邊看邊掉眼淚... T.T
.
<妹和皮先生送的可愛公仔  蠻像的耶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