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前集-David's Bridal+Bloomingdales 窄版白紗試穿記
這次我的歪腦筋動到了Yahoo拍賣上許多所謂的"量身訂做"禮服
賣家的主要訴求都是歐美打版,但是價格實惠
一方面覺得這樣的價格很吸引人        另方面又因為看不到實品真的有點擔心布料品質
尤其我要選的是婚宴上用的禮服        款式可以簡單沒關係   現場看可不能成了塑膠布阿
.
上網找了幾家   這家價格較高點 大約在NT$5,000-8,000間
圖片超美! 不過當然是因為他們很多都直接拿Maggie Sottero的圖片
模特兒穿起來當然都好好看!   
但後來因為它的製作工作天比較長可能會趕不上回美的時間     就不敢下單了 @@"
<我都找類似款的 :P    高腰 雪紡... >

.
另一家是網路上褒貶不一的訂做禮服大賣家
圖片來源有的是歐美模特兒照片   有的是實品拍攝
所以價格落差比較大         但一般還是在NT$1,500-5,000間
基本上這兩家和我後來選的賣家禮服工廠都是在大陸
後兩者的實品拍攝禮服款式(就是不是直接拿歐美model照片的)有些是雷同的
我在這幾件款式和兩家賣家間掙扎了好久 :P
<雪紡好優雅...純白色施華洛水晶綁帶婚紗禮服看起來也不賴 XD >

.
這件就是兩個賣家都有的款式~ 簡單的緞面材料 應該是比較不容易出錯
還有超多顏色的色卡可以選

.
好啦  最後終於來到今天的重點
後來在比較兩個賣家的回信速度.態度後    我選擇這個店家規模比較小但是很親切的賣家Amy
挑了這件"別緻典雅韓版經典壓摺釘珠長禮服"
和Amy來來回回了幾次確認尺寸後           就開始未婚妻的漫長等待
製作7-15個工作天(不包含例假日)             算了算時間剛好會是在我台灣婚宴的前幾天

寄來前的實品拍攝   我選的顏色是很淡的香檳粉

.
回台灣後不停的在收包裹                 終於在婚宴前5天收到禮服!
馬上興奮的打開    賣家包得很細心  禮服拿出來還有淡淡的香味
摸起來的質感跟用布都還不錯          蝴蝶結的感覺優雅中帶點小女人的可愛
串珠部分比我想的大了一點             也算細緻
.
以這個價錢來說算是C/P值還蠻高的
可是......

.
可是不知道是我有變瘦(應該很難) 還是尺寸量不好
版型不是那麼合身阿   >"<
(聽我的新祕說  也有可能是因為是成衣的關係 
不是採用"在模特兒假人身上縫衣服的方式"  所以不會很立體)
但這種高腰禮服如果腰線那裡沒收好           感覺就會像孕婦      
嗚嗚嗚...期待落空 
原本打算去給人家改的        可是臨時人生地不熟又不知道那兒改得好
為了避免風險太高               我只好另謀他路-直接死馬當活馬醫的找上二手禮服店了
<很拖戲的請見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