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下午  和婚錄約在西門町討論拍攝細節 
原本以為國內的婚攝  就是單純的在婚禮當天記錄流程和儀式
沒想到我們的婚錄竟然跟我提到他想要拍一些不同以往的作品
想找我們拍demo影片 
內容除了合約中原有的婚禮當天拍攝
還加碼帶我們去三芝拍些約會情景  外加今天開會的流程記錄和婚禮當天的雙機
我們覺得很新鮮   而且這好像又更符合我對"國外婚禮影片"的期待了呢
當然說好囉!
.
於是今天除了先聊聊婚禮當天的流程
確定時間和地點   要特別注意的事項
我和B就很隨興的開起我們自己的婚禮小會議
討論流程,佈置,跟桌次
讓婚錄Blair自己一個人在忙碌 
捕捉我們準備婚禮的一些自然畫面
我們沒有特別做什麼動作   所以個人覺得很真實呢!
期待到時候剪出來的影帶 ^O^  

.
討論完畢 行程依舊滿檔的我們跑去武昌漢口街一帶買活動用的拍立得底片
再直奔信義區A8館拿送修的珍珠項鍊
這條項鍊是幾十年前B外公在日本買回來送他女兒  也就是B媽
而今傳承到我手上   很有紀念意義     一定要好好保管的
不得不說  Mikimoto這牌子貴雖貴  售後服務卻也是真的很好  原廠送修不收任何費用
.
開心的吃完紅花鐵板燒  為了消化決定去Bella Vita瞧瞧
這家新開的百貨我還是第一次逛
挑高的拱形圓頂  交響樂   數一數二的國際品牌
果然是夠氣派!

.
一樓的大廳還配合母親節做了大型的花藝
大大的愛心裡滿是粉色系的牡丹   每一朵花彷彿都是精挑細選  非常優的花材!
想想蘇菲雅配合的花苑  小小一束捧花就要4-5千
這個造型花藝應該也不便宜吧 ^^"

.
Bella Vita大雖大  品牌的來頭也不小
不知道是不是店還開得不夠齊(樓上感覺還不少在招租呢)  人潮似乎很冷清
或許這樣子的百貨公司要的也不是人潮  而是真正的貴客
畢竟只要有一個客人在Hermes購物   小則數萬大則數十萬以上
不過信義區新光三越裡也是有一些還不錯的國際精品   
能不能找到真正的嬌客  就看這一兩年的發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