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磚瓦牆建築  鑲著藍色的logo
裡頭的裝潢走有點古樸的"假城堡"路線 
重點是服務生看起來好像法國大男孩    可愛帥氣度兼備 
親切的向我們說明今日的主廚推薦
我們點了他推薦的蘑菇湯來暖暖身  打的細碎的蘑菇湯入口綿密
喝的我眼睛一亮  食慾都開了 ^O^


稍後才送上的餐前麵包有別於一般餐廳  是種扁平鬆軟,像Pizza形狀的大片麵包
烤的熱熱酥酥  搭上cheese口味的沾醬  很讚!
但是不敢吃太多拉  免得主菜送來上前肚子都滿了 :P
這家餐廳廚師我猜只有一兩位  剛好當天店裡有兩個大團體在我們入座前抵達
所以主菜送上來的時間稍嫌緩慢 
還好沒讓我失望! 
B點了Cappellini pomodoro   另個上菜的服務生大手筆的灑上了許多起士
實在太多拉  有點遮蓋了料理本身的滋味
不過簡單的番茄, basil, 大蒜, 雞肉做成的義大利麵味道還是不賴呦!


其實我更想提的是我點的這份Crab Raviolis
Raviolis是份很費工的料理  所以通常一盤裡面都只有幾個小餃子
對男生來說極有可能吃不飽  不過當做女生中餐份量倒是很不錯
我很喜歡這道青醬義大利麵  餃子裡藏著蟹肉 加上幾許松子提味
讓厚重的青醬奶油多了點清爽的口感!


<寶貝穿襯衫好可愛阿!>


個人覺得這家的義大利麵好吃度,性價比跟Los Altos的Aldo在同一個level
值得再訪況且 Yelp上大家推薦的Linguine Nere
還有black ravioli stuffed with duck breast pate
剛好中餐menu都沒有  也給了我們一個下次再來的絕佳理由  :D



I Gatti
25 E Main St. Los Gatos, CA 95030
(408) 399-5180
www.igattirestaurant.com
http://www.yelp.com/biz/i-gatti-los-gat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