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地中海滋味  不如稱它是清爽卻又溫暖的義式小館吧!
(Mediterranean餐廳總讓我聯想到希臘菜 :P)
小巧的Café Torre在週六的夜晚雖不至於要排上個大半小時的隊伍
也算是高朋滿座
乾淨明亮的空間亦不失浪漫莊重氣氛

等待食物送上來的同時
我們坐在靠牆的這端  好奇的端詳起酒櫃...


我點了個清淡的Vege Pasta ($13)
平常不吃素食的我  意外的覺得這樣的料理方式並沒有想像中的無滋味
Tomato Basil Sauce和麵條緊密的結合 很是入味!
算是道非常適合夏天吃的清爽料理

至於B先生點的Double Cut Pork Chop($22) <至頂圖>
以大塊的豬排佐以白蘭地杏桃醬  非常大受好評
據B說  肉質很是鮮嫩呢


旁邊兩個年紀加起來大概有160歲的老祖母  開心的暢談最近發生的瑣事
其中一位剛好也點了Double Cut Pork Chop
看著我們會心的笑了起來  好可愛!
餐畢 兩位老婆婆費心的拆著帳
我想  這裡多半是他們常來聊天的地方吧
這樣溫暖的地方  價格也適中  我想我們還會再來拜訪  試試它不同的菜色  :)

p.s 我喜歡B的這件毛衣 好有書卷氣 ~( ̄▽ ̄)~



Cafe Torre
20343 Stevens Creek Blvd. Cupertino, CA 95014
(408) 257-2383
http://www.cafetorre.net/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