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麗庭莊園>

7. 典華信義店
菜單從$11900-21900
Pro:
1. 位於交通便捷的信義區內  
2. 完整婚企制度
Con:
1. 在紐約紐約百貨樓上  一樣有和購物客群動線混淆的問題
2. 適合我們桌數的小廳無挑高還有樑柱  離廁所好近...
3. 新娘房在樓上  洗手間在外面而且...有點舊
4. 有三個宴會廳  收禮桌都在走道上  也有場面混亂的問題 

雖然她的業務十分有禮   但場地同質性與華漾美麗華太高 
又沒有她們家新    不用說...典華信義馬上就被我們淘汰出局了...
<哈  後來發現連照片我都只照幾張   真的不愛 :P>


8. 彭園會館
菜單從$11900-21900
Pro:
1. 從捷運永春站走過來算蠻方便的
2. 燈光音響秀很有噱頭 (不過應該也很難拍照吧 :P)
3. 剛好我們選的其中一個日子有在優惠日中
訂席業務黃督導超豪爽的讓我們有保證桌數15升級至原本要20桌的廳  
更讓我們有彈性的換較好的菜色  整個就是阿沙力的人~推!
4. 老牌子的餐廳了 菜色算有口碑
Con:
1. 新娘休息室動線不佳 雖五臟俱全  但超小的!! 不知為啥很有旅社的感覺 =.=
光新祕和我應該就擠爆了  更別說想進來找我的朋友們了
2. 樓下就是彩蝶宴 會不會有賓客搞錯呢? 這點對我來說只是無傷大雅的小缺點就是
3. 入場沒有門 

其實如果考量荷包和菜色 彭園應該是最值得投資的地方




9. 麗庭莊園
菜單從$18800-22800
Pro:
1. 剛好我們最想要日子有空檔 
2. 我們倆都一看就愛的精緻夢幻場地 
3. 訂席人員回覆速度相當快且有禮 讓人很安心
有完整的婚企制度外加知名的歡沁主持團隊
4. 場地方正 有我愛的大大落地窗和獨立出口
5. 超讚也超大的新娘休息室  附獨立可在內化妝的洗手間
外頭還有草坪或涼椅可供親友休息拍照
6. 每一廳的空間都超大 室外還有空間辦茶會(要另收費)
Con:
1. 大眾捷運並不便捷 須轉公車  
可能需停至特約停車場再由莊園的接駁車帶過來   
2. 會去麗庭莊園其實是個美麗的錯誤 
掐指算算 其實她已經比五星級的老爺飯店還有晶華的起桌價還貴了
可這樣一個日式浪漫的場景 真的讓人一看眼睛就離不開...
3. 所有的花藝和佈置都要用麗庭的特約廠商  
有不錯品質但相對的就真的很貴了...
4. 在日本因為怕食物打包 時間溫度變異若品質變差而發生任何問題
是不能打包的  走日式管理的麗庭莊園也承襲了這項規定 

要去看麗庭莊園是要先預約的
訂席業務Weiwei先帶我們去看教堂 還記得陶喆和蔡依林的MV"明天你要嫁給我嗎"?
就在這拍的喔 如果能在這兒舉行儀式 
在玫瑰花瓣下走出禮堂丟捧花   那真是太夢幻了呀!

A,B廳基本桌數15桌  剛好符合我們需求

室外的大空間  可做茶會使用

挑高的蛋糕燈長廊 基本上不用太特別佈置就很美了...

超美的新娘房  
C廳外的水池  灑上花瓣就超有巴里島風味

D廳很有別荘的味道 獨立的進場走廊 典雅隆重的大門...

D廳裡的色調是銀灰色  很特別!



10. 晶華會
這是我唯一一家沒有去場勘的場地
但之前在蒐集資料時看到非常喜歡
整個場地非常獨立  有我愛的低調奢華風格
裡頭還有雞尾酒會的空間  相當lounge bar感
可惜是目前看到的桌價是$23500起 超過我們的預算
希望哪天有朋友可以請在這邊  那我一定報到阿 XD



呼...看完了場地 心得打了好久
可是到底要選哪一家 我們倆掙扎了好幾天
拖到要回美國的前一刻才做決定
至於中獎的是誰呢  容許我賣個關子幾天囉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