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士林夜市是每次回台的必到之處
除了一些基本老店外        店家更新速度飛快
還好這次J小姐新婚夫婦肯陪我在擁擠的人群中到處亂吃  
我才吃得到最新流行的店家 XD       謝謝啦!

在鐵皮屋裡的爆醬雞排   堪稱本人在士林夜市裡的新寵
價格不便宜喔      一份要價$60
先付錢拿號碼牌  再耐心的等候叫號
雞排拿到手後      趕忙擠到外頭有新鮮空氣的地方
打開紙袋    厚厚的雞排在手中熱呼呼的發燙著
咬掉外頭的皮 (對   爆醬雞排的皮不是重點)    
碰觸到舌間的是肉,和火腿  
黃澄澄的起士更是豪邁的融化在嘴中   真是爆醬阿!
 

不僅是雞排  連飲料店都有新賣點了
這家新(對我來說  很新:P) 的飲料店挺適合喜歡喝酸甜飲料的我
標榜加入新鮮的果粒    招牌鮮百香QQ裡頭有著百香果籽
輕啜一口可以喝到果粒 珍珠 椰果混合的不同QQ口感
加上水果茶的茶香
算是清甜的組合   還不賴呢      很適合夏天的飲品!
 

從前無聊時會買的奇摩網拍衣  生意也愈做愈大
開起了實體商店    據說開店的還是個七年級生   佩服 :)
 

春天的時候在所謂的日本文化祭園遊會中  
吃到了完全"無料"的章魚丸子   一直讓我耿耿於懷
還讓沒吃過章魚丸子的B先生很是失望  
所以這一次一定要點上一盒來解釋"正品"的美妙滋味
好險  這家老牌小攤沒讓我失望 :P   
裡頭總算吃到了章魚腳      皮兒也不是只有麵粉味

最後  來碗熱熱的麻辣鴨血煲吧! 
 

在轉角的麻辣鴨血煲也是我的士林夜市最愛之一呀
每次幾乎都必吃的 XD  
麻而不辣  集滿貢丸,鴨血,大白菜,肥腸,肉片,金針菇  裡頭的料也算是豐富 
吃得我好滿足  :)
席間  A同學還特地趕來聊一下天  真感動耶!  
 

夜市的食物一份雖不多  吃了好幾攤下來  
雖然還有無敵多的慾望  肚子也滿啦  
我還有鹽水雞  滷味想吃呢 >.< 
行程滿滿滿   這趟回台和士林夜市的緣分就只有這次了  好殘念

最後再給大家看看另個新玩意吧 -->這就是新流行的古早味紅茶冰呦
特點是無法一手掌握的1000c.c飲料 @.@" 
喝完應該會狂找廁所吧

<右圖>謝謝同學們的愛心  
S的犁記, S小姐的黑糖QQ,和花蓮暑, J的蛋黃酥
還有這篇沒照到-另個S小姐去澎湖玩帶回來的黑糖糕
每個都是我超愛吃的甜點啦!!     愛你們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