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和我都是食肉怪  所以當我提議要來吃烤肉時
這傢伙一定是舉雙手贊成 :P 

其實我原本也不知道波斯人都吃什麼當主食  今天終於知道啦
Pooya是家在Campbell的波斯餐廳
也許是地點不好吧    同一個Plaza只有他們家是營業的
乾淨明亮的餐廳裡也只坐了四桌人
要不是我有Restaurant.com的禮卷     多半也不會發現它~

有著甜美笑容的親切服務生和我們推薦了Pooya Special
一道可以輕易餵飽三個人的"Kabob"拼盤
有各一串charbroiled ground chicken & seasoned ground beef
還有原汁原味的marinated charbroiled chunks of filet & boneless chicken chunks
肉類都烤的很juicy喔~  雞肉漿烤肉串很特別呢 
裡頭不知道加了什麼香料  鹹鹹的     除了不是魚漿外  吃起來還蠻像貢丸的    

瞧我們家的食肉怪有多開心阿 :P
 

店家還附上了中東的basmati rice    這種長長瘦瘦的米我還是吃不習慣
還是喜歡我們的圓胖,黏黏的米飯啦~
對了   Persian Ice Tea也和一般的冰紅茶不一樣喔
有著很特別的香味(請原諒我的笨舌頭  實在喝不出是什麼香料阿)
是用煮的而不是一般用茶包泡出來的呦~  
 

P.S  這禮拜終於讓我等到了想看的動畫片
"Cloudy with a Chance of Meatballs" 台灣翻成"食破天驚"
我只想說  實在是太好笑  太有想像力啦
很多的笑點都還沒在預告中播出過   所以第一次看到簡直讓我笑的雙頰無力
為了不要影響大家的觀影情緒  我就不爆雷了
如果喜歡Ice Age那種無厘頭卡通風格的話   一定要去看喔!!

之前有寫過這部電影的簡介和預告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瞧瞧 :)
http://www.wretch.cc/blog/littlechien/20951595



Pooya Persian Cusine
1740 Winchester Blvd
Campbell, CA 95008
(408) 866-2666
pooyapersiancuisine.com
http://www.yelp.com/biz/pooya-persian-cusine-campbe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