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來訪的網友blog上看到了台灣正在播的伊莎貝爾12星座求婚廣告
沒有大明星  感覺很有素人味道    但導演的手法明快  算是幽默的小品
(要拍12組耶  一定要省省演員費的呀 :P)
每個星座表現手法都不太相同    用短短的一句話帶出不同星座的鮮明特色
雖然有些是誇張了點    (我說金牛座開車要戴安全帽是不是太瞎了些~ XD)
我想廣告是成功的吸引許多人的注意力     連我都會連帶注意一下他們的喜餅阿~

分享幾支廣告~ 完整版在  http://isabelleplan.event2.tw/ 可以看到
你最喜歡哪個呢?
<置頂> 水瓶座: 最愛忽遠忽近 若即若離的告白
第一次出現的是真人吧 (還是露餡了?)  
這是我最喜歡的~ 不管是在眾人面前還是兩人單獨也好   求婚還是要浪漫有趣呀

魔羯座: 平實的話語 比甜言蜜語更有吸引力
說要一起付帳單這種話平常可以說  不過求婚的時候說實在是太不上道
應該會被我一拳打飛 XD
 

我說~  這有沒有給B先生一點暗示阿
如果硬要說的話    我們的應該比較像下面這個-無敵洗腦篇    不算啦  :P
雙魚座: 對死纏爛打的求婚攻勢 最沒抵抗力   
 

(B先生OS: 反正老婆已經娶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