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去年底的La Boheme   我就沒再聽過歌劇啦
San Francisco Opera House 一向都會在AT&T Park棒球場現場免費轉播歌劇
說真的  我還沒去過這個美國職棒大聯盟舊金山巨人隊的主場呢
平常不是棒球迷的我  也很難掏錢買票進去
所以囉   這次就藉著想聽歌劇的機會剛巧進去瞧瞧 :P

可憐的B在Weekend加班   所以我們在歌劇都開場了才抵達現場
原本以為這種大螢幕轉播  大概不會有太多人  為何還有所謂的Early Entry Tickets
沒想到40,800人的座席  開放的部分除了視角很差的部分已經幾乎全滿
更別說靠近螢幕的草地上已經座滿了包著毛毯的人了@.@"
若是全部算算   應該有八成滿吧!   
 

今天看的劇碼是威爾第的IL Trovatore  中文譯為"遊唱詩人"
對故事內容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Wiki上瞧瞧
基本上是個伯爵愛上侍女  侍女與遊唱詩人相愛 
伯爵與遊唱詩人相鬥後  卻發現兩人是世仇
劇尾侍女服毒自殺  伯爵處死遊唱詩人後 
才發現遊唱詩人原是自己失散多年弟弟的大悲劇
雖然是看著大螢幕轉播  LED的解析及明亮度  還有音響效果非常好
絲毫不減歌手純厚高音   舞台考究細緻的魅力
少了歌劇的臨場感  卻多了眾人的參予感   及一份隨性
<左圖>大大的可口可樂  據說是溜滑梯!?
 

到AT&T Park看歌劇  另一項特別處就在於可以隨意的在球場上走動
還可以近看球員區   這可是平常都到不了的地方呢
所以B先生興奮的東看西看  還買了好吃的Ghirardelli回來給我吃
冷冷的天 穿著大外套吃冰看歌劇  這還真是適合對歌劇還是門外漢的倆人了
等我對歌劇夠有足夠了解前  我還是先來聽這種免費的音樂比較不傷本 :P
 

話說雖然歌劇本身是免費的  外頭的Event Parking可真是貴森森
我們當機立斷繞出了Event Parking  到外頭的巷子裡轉了轉 
也順利的找到停車位  省了$20大洋還運動走了兩條街囉~
<圖>漂亮的AT&T Park大門 
 

AT&T Park側門連著海  還可以看到遠方的Bay Bridge 
映著藍紫色的燈光  好美喔!
今天不是棒球賽  不然就可以看到傳說中在這划著小船等待全擂打球的瘋狂球迷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