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小姐那兒知道這間法式餐廳有好一陣子了   一直都沒去試試  
七夕情人節想耍浪漫氛圍  到Los Altos這個安靜的小鎮在對味不過囉
Beausejour座落在小巷中  看起來像是住家改建的
餐廳裡隔成許多小廳房    正好給客人些隱私空間
溫暖的燭光  還有窗外懸掛著的小燈泡 
不知怎麼的  突然覺得有點耶誕氣氛:P
 

一名越南籍的女侍者過來招呼  
前菜我們只選了法式洋蔥湯   老實說  不是非常滿意耶
我會期待上頭的奶油入口時是會黏嘴的
但這份顯然有點冷掉  奶油已經變片狀的了  Oops...
 

一如以往的   我和B又撞菜了
所以各點了第二個選擇  反正都要一起吃的嘛 :P
我的Seafood Linguine 料還蠻豐富的
鮮蝦 干貝(不過這干貝吃起來口感不一樣耶...疑惑)
加上大片切片番茄的白醬濃度恰好
不會太Creamy  也不會太稀  

五分熟的牛排加上兩隻大鮮蝦
薯條就是一般的麥當勞薯條口感囉
牛排肉質不賴  不過一旁調味好的鮮蝦就是個驚喜囉
QQ的大蝦  吃的出海鮮甜味
 

這裡的Souffle是要在點菜時一起Order的
選了巧克力口味
服務生在我們面前將Souffle的表皮畫上兩刀
再將熱巧克力倒入  
挖點烤的酥酥的表皮  再混合裏頭濃熱的岩漿
Yummy!!  這應該是我今天最滿意的一道菜啦! 


以菜單來說   這裡的菜色比較是參雜了一點義式風格
總體而言  如果要把Beausejour當成法式餐廳來享用
的確會大失所望 (尤其是我倆才從Napa享用精緻的法國餐點回來呀... )
不過以一個有著浪漫氣氛的安靜餐廳來說
食物雖然不到驚豔的地步   卻也有及格喔  Good but not Great~

以Yelp評價法而言   我給氣氛4顆星  食物3.5顆星 :D

謝謝B帶我來吃好料的  說起來 這還是我們一起度過的第一個七夕耶
寶貝 情人節快樂囉!   希望你的工作能夠更順心 合作的俄國人變聰明些
要不然可憐的孩子連長週末都要加班我會心疼 >.<
 
 


Beausejour French Restaurant
170 State St
Los Altos, CA 94022
(650) 948-1382
http://www.yelp.com/biz/beausejour-french-restaurant-los-alt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