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滑雪滑了一天  吃火鍋真是再過癮不過的選擇了!

週末晚上8點多一行四人筋疲力盡的抵達店門口
一推開門濃濃香醇的中藥味就撲鼻而來      害我真想馬上大開殺戒          
無奈熱門的餐廳總是要排隊        只好乖乖的坐在餐廳的沙發上邊研究著菜單邊等著

在Union City的小肥羊      跟台灣的小肥羊同屬大陸的餐飲集團
強調中藥熬煮的湯頭         不沾調味料就可以品嘗到的美味
和台灣不同的是              這裡不是採吃到飽而是單點的模式
湯頭聞起來是很像的         就讓我來比較比較吧!
 

四個餓死鬼上桌後馬上手腳俐落的點了盤綜合火鍋肉片,花枝丸  蝦丸
牛筋  金針菇  茼蒿  鮮香菇  鮮蝦  啤酒  可樂  凍豆腐....
豬血(後來覺得點這盤有點錯誤  味道和鴨血差多了  而且朋友們不知道吃的習不習慣)
鍋底以人頭計價
<今天實在太餓   很多食材根本來不及照相就下鍋了  :P >

小肥羊的肉片有著漂亮的鮮紅色澤   涮的時間掌握的好的話  很香嫩可口!
蝦子也很新鮮    配上六十多種藥材熬煮的湯頭  香味四溢
其他的食材給的也算份量實在    有相當不錯的品質
應該算是灣區數一數二的好吃火鍋店了        至少同行的朋友們都說讚
不過大概是我已經有著太高的期待   
總覺得跟台灣的小肥羊/天香回味比味道少了那麼一點...  
看來我要重新調整我的期望值比較好 XD
 



Little Sheep Mongolian Hot Pot
Address: 34396 Alvarado Niles Rd, Union City, CA 94587
(510) 675-9919
www.littlesheephotpot.com
Yelp: http://www.yelp.com/biz/little-sheep-hot-pot-union-ci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