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盼到今年的滑雪    終於在這週末成行 ^O^
由熟門熟路的K帶隊 (買了Annual Pass的B弟真的是善盡其用  今年已經來了15次了 厲害)
加上雪板    四個人開了兩台車    5點多就從Bay Ara 出發直奔Lake Tahoe
很幸運的    今天天氣很好呢   
雖然路上偶而被濃霧籠罩            還是可以看出是個晴空萬里的天氣

到Kirkwood已經快10點      第一次滑雪的我選了Ski School Package
內容包括約兩小時的團體教學  Lifts 7 & 9  還有Ski Rental
跟著眾人排排站    學著怎麼穿鞋脫鞋和走路    感覺好像小孩在學走路   :D

<左圖>雪褲很貴  又不確定自己會不會喜歡滑雪
所以今天穿的是從B那借來的Northface   怕冷裡頭又穿了一件自己的運動褲
加上難得請出來的米其林小黑    簡直就變成一隻台灣黑熊了 T.T
<右圖>滑沒兩下  我就卡在雪上
教練檢查後發現後面積了很多的雪         拿起蠟來幫我塗了兩下>
 

學會走路後學怎麼剎車        大家輪番練習滑這幾乎沒有坡度的緩坡
個人覺得跟滑冰蠻像的 :P    不是太難
反倒是跌倒爬起來難多了     怎樣都抓不到支力點
還好今天跌的不多               要不然每次起來都要花個幾分鐘我都快瘋啦!
 

正當練習到精疲力竭的時候   教練終於宣布要帶我們上山
First Time Skier Package只能坐Lift 9 & 7         
不過對我來說 可到藍道的Lift 7也很足夠了
 

B的雪板 和我的雪屐 
原先一直以為Ski的人比Snowboarding多
沒想到相反    比例大概是 25%:75%之類的吧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灣區這樣
說起來Ski滑起來優美    Snowboarding帥氣囉!
 

坐在纜車上   享受這片刻雪白的寧靜世界
陽光灑落在樹林間       如果不是腳上身上穿的厚重滑雪裝備
還真以為自己在度假 :P
 

在Lift 9的綠道上玩了三趟   除了第一次有跌到
接下來的兩次就沒再跌過   最後一次下山時還繞錯道
糊里糊塗的跑到Lift 7的纜車排隊處去
人小志氣高    想說反正跌倒了大不了就爬起來嘛
坐上了Lift 7往下看   挖  大家怎麼都這麼厲害
咻咻咻的直衝下山   跟剛剛的綠道完全不一樣
 

果然    Lift 7是綠道+藍道的混合版
雖然可以選綠道但要先經過一段個人認為是藍道程度的斜坡
一開始傻傻的衝的我    果然沒兩下就跌得七葷八素
跌就算了  爬起來簡直就要我命   開始體會到老人家想站卻又站不起來的心酸了T.T
好險過了那一段就漸入佳境         滑在雪上的感覺真的很不賴!!
總計今天跌了9次  包括兩次Ski鬆掉 和一次絆到別人放在地上的手杖 
試了綠道和最後ㄧ個Run一小點的藍道
(總覺得我是滑錯線  愈滑愈陡   愈滑愈陡 ...囧)
雖然還不會漂亮的轉彎和急煞   但反正是第一次滑嘛   還蠻滿足的  ^O^
看能不能在雪季結束前再上Kirkwood玩上一回囉~
 
 
p.s 今天的照片都是B犧牲自己滑雪玩樂的時間幫我記錄的    真是太感心了~~XOX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