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 Cirque du Soleil Video Clip


如果說Mystere是盤好吃的開胃菜
那麼O就是太陽馬戲團端出的夢幻主菜了!

O show是我看的第二場Cirque du Soleil的秀<註一>
也是以水為主題最經典的大秀
為它所量身打造的美金$1.5M特殊舞台設計
讓水池地板可以隨著表演升降與往四面八方伸縮
快速的平地與水池佈景變化   
以為舞者在做些水上飄的動作
不經意間水上芭蕾又悄悄的在眼前出現
真覺得這些舞者是不是奧運跳水及水上芭蕾退休選手呀
太厲害了!

除了舞台更炫麗
串場的小丑們道具也比Mystere來的精細和有趣
我們票買的晚  只買到limited view最便宜的票
前頭有個走道的欄杆   但完全沒被擋到視線
舞台離我們的距離剛好可以欣賞到全景  真是太幸運了^^ 

噢,O的音樂也好迷幻
同樣是屬於New Age 的人聲  像是精靈般吟唱
剛好我們都蠻喜歡New Age的音樂
看完Show後還忍不住買了CD回去聽 :P

奇幻的故事  華麗的服飾     紅色的絲綢從兩旁飛散而下 
短短快兩個小時的O show在全場觀眾起立鼓掌中畫下句點  
這場秀     高難度的體操舞蹈動作令人驚嘆 
但更有魅力的真是劇情 音樂 舞蹈 舞台的整體結合
真是愛上太陽馬戲團了!   下次(不知何時)還想看KA or Love!

Warning:
我和B都很喜歡兼具聲光效果的"O"
但我的其他男性朋友(>3)看到打瞌睡  大概是太安靜夢幻了吧  囧

Mac King Magic Show at World Magic Awards 2007 (內有雷  想去看秀的人別看太多啊~)


這次來Vegas 看了兩場秀
一場是O 另一場則是M推薦的Mac King Comedy Magic Show
幾乎是最後入場的我們竟然被帶到舞臺正前方第一桌的位置
坐下來的時候  心裡還驚驚的想說希望不會被抓上台^^""

Mac King的這場秀票價不高  但足足讓我笑了一個多小時
整場秀幾乎沒有冷場
Mac King快速的臨場反應和幽默的對談
神奇的魔術  手法的精巧  
就連坐在第一排的朋友都只看出了一個小小破綻
C/P值高! 如果不知道如何消磨Vegas的下午時光  倒是很推薦呢!

晚上看完O show, 在Bellagio晃了一圈
意外的看到了不少有趣東西以及新的佈景 
果然四季到Vegas都有新鮮事:P
底下這是世界上最大的巧克力噴泉  從二樓流下
看起來好可口呀  好想拿草莓去沾兩下     Yummy!
 

2月算是中國農曆新年期間   賭城可是很多亞洲人愛來的地方
飯店當然不能怠慢  馬上為植物園換了新裝 <註二>
其實是很用心拉      瞧  還有 團團跟圓圓攀爬在樹枝上哩
但我覺得還是聖誕裝飾比較夢幻就是  :P


花兒換成了滿地的黃菊花   滿天的大紅燈籠高高掛
還有象徵喜氣的財神爺和巨大無比的香爐
(p.s 要是我家阿嬤看到這香爐不知道會做何感想 XD )
 

這裡是我很喜歡的旅館大廳   聖誕樹不見了
現在是金色的木馬  配上滿天的彩色琉璃倒還蠻對味
難得今天穿小洋裝  裝一下優雅囉~
  

幫我便宜又好看的新飾品照張相   它是我的party新寵
看的B也忍不住要幫他的寶貝手錶來一張到此一遊照   :P
   


<註>Mystere by Cirque du Soleil at Treasure Island
http://www.wretch.cc/blog/littlechien/20874126
<註>Bellagio 聖誕風貌:
http://www.wretch.cc/blog/littlechien/208684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