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二姐和周笨翰
生日快樂!!!

感覺好久沒看到你們了喔
其實很想你們這兩隻跟我住在一起時我會嫌煩
離開了很久又會想念起來的小鬼

你們好嗎?
現在都只能從電話,MSN,和網誌上聽到你們的消息
其實  讀你們的網誌還蠻有趣的
跟我認識的你們好像有點不同  呵呵
該說你們都長大了嗎?  哈

凡事喜歡耍夢幻的二姐
不知從何時開始    變得愈來愈腳踏實地
原本不會開車的妳     在我出國後突飛猛進 
現在變得可以開著大銀"逞凶鬥狠"
能夠自己處理的事情也愈來愈多
再也用不著我擔心
妳說妳笨    可我覺得你很努力  一直咬著牙去做妳認為沒把握的事情
瞧    現在雖然在研究所裡水深火熱中
可這也都是你自己爭來的   
最近看你的網誌    和皮先生一路走來也漸入佳境的甜甜蜜蜜
竟然還收到對戒啦   嘻嘻
有沒有這麼閃光啊?! 
先跟你說喔   不能比我先  這樣你才可以當我的伴娘  :P

終於像脫韁野馬跑到台北念書的周小翰
不知道有沒有常常回家呢?
上次看到你的照片 發現你真的變了耶
想想以前要幫你買牛仔褲還不肯試穿  對穿著完全不在意的你
竟然戴起隱形眼鏡 頭髮染了 自己懂得塑型 
還開始會跟著朋友去夜唱   參加起系上的活動
正式的成為一個大學生     
不知怎麼的   覺得我們之間的年齡距離好像縮短了不少
不再是我高中  你剛上國小  還可以跟我一起窩在一張單人床的遙遠差距
希望你大學好好念喔  不要被當:P
雖然很好玩   但俗稱的課業 朋友  愛情三學分還是希望你都能兼顧到
如果有交了女朋友  記得也要先讓我和二姐瞧瞧 (誰叫你這麼快就爆料我的八卦!)
家裡也要常常回去  阿嬤和爸爸會想你的 <---突然又撈叨了起來

今年又沒有在家裡參與你們的生日
突然想念起以前我們總會買個蛋糕一起在客廳慶祝彼此特別的日子
你們倆還會吵著說為甚麼要一起慶祝  而不是一人一個蛋糕...
想想已經長大的你們今年應該也是分別和皮先生和朋友們度過吧
其實禮物在手邊了  只是怕丟 一直猶豫要不要用寄的    再耐心等等囉   :)

祝福2/1的妳 24歲生日快樂    2/5的你  19歲生日快樂!!
願我最愛的你們在新的一年裡能夠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