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在SuperBowl時間推出廣告的Denny 這次重金撥出一支很搞笑的"Thug">

每年的Super Bowl 在美國大概都有約1億的觀眾收看
除了球賽時間眼睛離不開電視
Super Bowl的廣告向來也是個吸晴的指標

在今年的金融風暴襲擊下   美國的經濟狀況跌至谷底
反映在Super Bowl的廣告上  真的很明顯
不但廣告創意差強人意
NBC local廣告多了許多  -- 是沒賣出檔位嗎?
美國車廠的廣告全部不見 (全快倒光)
出現奇怪的Cash 4 Gold廣告
甚至還有在pre-game Show出現的廣告重複的撥放
這在以前(至少是前兩年)是從未有過的情況
不過話雖如此  今年的30秒的廣告費用(不含製作費)還是高達$3 million
平均一秒就是新台幣330萬呀....
選些我蠻喜歡的廣告給大家瞧瞧!

這次Doritos的兩隻廣告  概念有點類似   頗有博君一笑的味道
第一隻廣告贏得了觀眾票選的第一名    第二隻廣告贏得了觀眾票選的第五名
 

 

啤酒廣告一向是Super Bowl的大宗   這次Budweiser以馬來當主題
推出了一系列的逗趣廣告   這支是我最愛的 :P
 

今年可口可樂的廣告猛一看以為是日本線上遊戲的呢    很可愛就是
百事I'm Good看起來好痛啊...
 

 

不知道是不是失業率太高  今年Monster.com  Careerbuilder.com 都紛紛推出廣告
朋友和我都喜歡第一支來自Monster.com的
Careerbuilder.com 1分20秒的廣告讓我感到很厭煩   
沒錯   他是用一種反覆碎念  無限迴圈的方式讓觀眾加深印象   
但只讓我覺得這網站很Stupid罷了
但之後我很驚訝的發現    Careerbuilder.com的廣告拿下觀眾票選的第三名呢
原來這是美國喜歡的調調啊    難道這完全說中了老美的心聲?
 

 

還有新的電影預告!   Pixar的"Up"  5/29上檔 好期待啊!
 

NBC也不忘了為自己快上檔的影集宣傳    這是Heroes專門為Super Bowl新拍的廣告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這個網站來看看完整的53個廣告喔!
http://www.youtube.com/adbli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