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


吃飽飯足, Vegas的室外飄著細細的雨
五光十色的Strip上 愈夜愈美麗
跟著熟門熟路的T在馬路上轉了幾回   進了Caesars Palace
顧名思義  Caesars Palace主打的是羅馬風
室內盡是許多雄偉的羅馬雕像和瑰麗的圓頂壁畫
挑高的室內建築   氣勢磅礡
 

這裡其中一個主題秀是會動的古羅馬雕像群
光看這些雕像   個人就覺得不太吸引人:P
所以在時間有限的情況下   暫時把它給跳了過去...


Caesars Palace的購物商場內   抬頭只見的到水藍色的天空
讓人永遠分不清現在是幾點
周圍的人來來去去  沉浸在購物的樂趣中
Las Vegas,果不愧是紙醉金迷的世界...
 

圍繞著中庭宮殿的是許多高級名品店-The Forum Shops
連Gucci都搖身一變成為有古羅馬風味的殿堂
 

對於不賭的我  來Vegas最開心的事就是逛過一間又一間的飯店 欣賞各式不同的秀及太陽馬戲團的演出
這次的夥伴們走健康路線  也少了Clubbing的選擇
不過  對於很久沒來Vegas, 這次又只待個2個晚上的我  已經綽綽有餘了

Bellagio 戶外主題是噴泉水舞秀
免費的場景不只吸引許多遊客駐足   同時也是電影,電視劇取景的好地方
晚上8點到12點  每15分鐘就有一場 
一整排的水柱隨著不同的音樂旋律起舞
今天剛好是聖誕節  排的也自然是應景的聖誕歌曲 "哈利路亞"
不知道是不是剛好哈利路亞的調性比較直接些,今天水舞跳起來的方式看來雖然雄壯威武
卻少了點浪漫的起承轉合...
 

Bellagio的接待大廳
著名的Cirque du Soleil O show也在Bellagio演出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聖誕檔期,票價飆漲至$180 above
實在買不下手,要不然還真想去看看以水為主題的大秀呢!


超愛Bellagio大廳頂上充滿豐富色調的彩色琉璃(玻璃?)
層層疊疊的映著光線展現不同的透明感  非常的夢幻


Bellagio另一個引人入勝的主題是它的 Botanical Gardens
這個植物園會隨著一年四季的節日來做變化
比如說,2月會是中國新年,而11月是南瓜造型,10月則是Halloween
12月不用說,自然是充滿願望的聖誕節了... :)
 

花園裡的造景做得很細緻
巨大的聖誕樹吊飾, 飛奔的麋鹿, 精緻的銀色禮物盒上繫著紅色的緞帶,充滿童趣的雪人對你微笑著...
配合著變換的燈光,整個植物園中滿溢著聖誕氣氛
 

<左圖>也是Botanical Garden, 中間的一座小拱橋, 上頭的水柱巧妙的連成一線
這次的聖誕節,我的許多朋友都碰巧的在Vegas度假,連我們這團, 算一算超過15個人!
不過看來大家都各自玩的太瘋了  倒很難約上碰一面
只和T和她的小男友在Bellagio的大廳小聚了一會
也好險有著這次的相遇, 回去灣區T早已因為家裡的事情而搬回台灣  下次的見面真不知何時了...
 

<左圖>Bellagio的紅衛兵, 室內照例是個shopping的好地方, 有著各式各樣的,高價與平價的商家
說來我這次倒挺有克制力的,連走進去逛逛的衝動都克制了下來...嘖嘖..這不像我  這不像我 :P

btw, Vegas因為來自各國的旅客如織 倒是個很有趣的看人與被看的地方
很容易就能從穿著分辨出遊客們來此的目的  和從何處來
是個欣賞歐洲雅痞男的好地方 XD

<右圖>精美的巨型禮物盒  讓我有股爬上去拆禮物的衝動
Bellagio的室內裝飾我給很高的評價,不僅很有主題性,色調統一, 也都做得非常細緻
不愧是家五星級的飯店!
 

夜已深,雖然賭場內依舊是燈火通明
現在其實已經是晚上2點了
賭場裡的Bar台開始有些令人想入非非的性感演出
隔著粉色的布幕  倒更有點朦朧的美感... :P


抵達我們今天要住的旅館- Luxor
累了..只匆匆在停車場照了兩張Excalibur和Luxor的夜景就回房梳洗睡覺去
我的飯店巡禮..還沒正式結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