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


旅行的第一天,灣區下著細雨
天空還透著魚肚白, 我們就從Fox領到了一部mid size SUV
很可惜 它不是四輪驅動的車 而且還是最基本的手搖窗無電動鎖
這幾天  就要靠這台看來很耐操的Jeep啦!

開去Vegas的路程長達8小時
多虧了三位男生輪流開車,我和A一路看風景睡大覺 :P
天氣不是太好 快到Vegas的路邊竟出現積雪和薄冰來
車子緩緩的行進著    窗外的冷空氣讓我不禁吶悶著: 我不是要去沙漠嗎..怎麼那麼冷呀!

當看見Vegas Strip的交流道出口時車上雀躍聲四起
終於可以讓四肢活動活動!   而首要之務就是先填飽肚子~

鎖定現在Vegas最出名的Buffet
我們到的第一間飯店是Wynn-目前Vegas房價最貴的飯店
用了25億美金建構,現在還是全球造價最貴的飯店之一
飯店裡甚至有高爾夫球場和Ferrari等名車經銷商進駐
(擺明就是要等贏了大錢的富商心血來潮訂一步車走呀!)
與Mirage, Bellagio, Treasure Island, Golden Nugget 同樣來自賭場鬼才Steve Wynn的發想
Wynn取名與設計據說都用了很多來自中國風的元素
(瞧,Wynn Las Vegas不就是"贏!拉斯維加斯"的諧音嗎? :P )




相較於其他外表酷炫的Vegas飯店
Wynn的外觀造型並不突出,
也沒有像Treasure Island, Bellagio那樣的戶外主題秀來吸引遊客
屬於內斂沉穩的高雅風格  飯店裡頭倒是走奢華路線
處處可見蝴蝶和鮮豔色彩攀附在屋頂
Cirque du Soleil 在Vegas有兩場以水為主題的秀, 著名的O show在Bellagio
另一場新秀Le Rêve就在這兒  希望有機會可以來瞧瞧!!
 

據說Wynn的Buffet食材新鮮,種類繁多且奢華
我們好不容易在容易迷路的賭場找到Buffet的入口
瞧..這兩個男生快餓死啦!:P
(個人合理的懷疑Vegas的賭場方向指標都故意做得很差
好讓你迷路而被一旁的賭桌, slot machine吸引而再玩上一把)


滿滿的餐單  超級誘人
只是....當我們想去排隊的時候
服務生已經把鍊子拉了起來,先限制排隊的人潮
還跟我們說要等3個小時才吃的到~
嗚  殘念  3個小時我們會等到連花兒都謝了...
只好跟一旁的聖誕樹照照相,跟Wynn的豪華自助餐說拜拜了...
 

離開了Wynn, 我們的另一個目標是Mirage的自助餐
Mirage的戶外秀主打的是火山爆發
當天去的時候位置不好,只看到了背面
熊熊的火光 感覺快要把對面的Palazzo給吞沒 :P
聲光效果相當不賴...記得N年前的印象中  站在正前方還可以感受到火山的熱氣襲來呢!
 

Mirage內部裝潢主題是熱帶雨林,從前門踏入 印入眼簾的就是一座室內的大型花園
餓著肚子的我們當時並沒有走入參觀
但感覺真仿如一個縮小版的熱帶雨林
<右圖>飯店內除了buffet可選擇外,還有許多風格各異的餐廳酒吧
我喜歡這家日本餐廳的調調   很有lounge的感覺
 

Reception處有一個室內超大的水族箱
可惜打了閃光有點照不太出來


Revolution, 看來很炫麗的一家lounge bar
客人還可以坐在不同的字型裡頭  相當有趣呢~


同樣的也是找了好久終於找到Buffet的入口處
來到Vegas,什麼都要排隊   這間自助餐也不例外
望了一下排隊的人群            看來沒有Wynn那麼的誇張
心一橫    就排吧
餓到發昏的我們邊排隊邊做著怪招
我望著透明玻璃內正大快朵頤的人們露出飢渴的表情
而D則是望著電視牆內不停撥放的美食影帶發呆...
 

約莫1個小時的等待,我們終於進到了餐廳裡頭
$34的高價自助餐,自然要鎖定昂貴的食材
於是我第一盤就直攻蟹腳!!
hmm...yummy yummy~~
食材真的蠻新鮮的              加上我也好久沒有這樣大啖海鮮了
無論是蟹腳大蝦我簡直就是吃得不亦樂乎
吃完了這一盤只能再吃下兩塊Prime Rib
但我想吃那麼多的蟹腳和牛排應該是有回本了吧 :P
 

除了新鮮的海鮮外說真的Mirage的其他食物就真的是一般水準了
甜點今天剛好踩到地雷                選了兩個我都不愛的
Gelato的口味不太多, 印象中藍莓挺不錯其它就soso了
話雖如此我也吃到不能再撐:P
 
 
離開了Mirage, 看看手錶差不多11點
但, Vegas瑰麗的夜才正要開始呢....
不愛賭的我, 當然不能放過飯店巡禮的機會
下一站,要到Caesar Palace & Bellagio 來瞧瞧...

p.s
走在Strip上滿滿的還都是人潮
竟有許多的黑人正在發著情色小卡片,上頭標明了隨call隨到的電話
嗯嗯...Vegas Sin City的稱號可真不是蓋的...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