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年
是我人生中很特別的一段時光
Austin, Texas 這地名,從牛仔,馬刺, 德州電鋸殺人魔的印象,轉變為不可磨滅的甜蜜記憶
2006年的731, 扛著兩大箱共計100公斤的行李, 天不怕地不怕的展開MBA旅程
這兩年   有著好多好多的笑與淚...
                                   
第一次面對全英文的陌生科目, 一年級上學期的課業壓力沉沉的令人喘不過氣來
第一次了解到人的潛能是真的可以被激發的
努力讀著讀著, 竟也能漸漸的摸著頭緒,
UT明星教授的整體素質更是令人讚賞, 至少,這是我第一次遇過這麼優的教師群...()
                                                 
第一次面對如雨後春筍般的課堂發言
從一開始整堂課找不到機會插話
想著30%的課堂參與分數焦急不已
到挑戰自己選了Dogett 50%參與分數的辯論賽課堂討論方式
還是有點緊張...可是我告訴自己,至少我敢選阿
慢慢的, 在課堂中發言總算能找回一點講中文的語感
也許這就是成長...
                                                            
第一次這麼用力的找工作
丟履歷的著急
拿到面試的喜悅
政府對國際學生政策改變的無力感
對未來的不確定性
這種壓力,以前從沒有過...
                                                                                      
第一次看了所謂的美式足球賽
從對規則不知所以然,到開心的跟著大家唱The Eyes of Texas
第一次和不同國籍的朋友一起過農曆新年
雖然家人不在身邊,竟也能從稍熟悉的食物中,找回一絲絲的熟悉感...
第一次和外國朋友開始談起八卦般的私事
雖然MBA 250個同學不是每個都熟稔
兩年過去,在心中也漸漸的知道了未來會和誰保持連絡...
                                                                           
第一次參與MBAInternational Night
發現身邊還是有一些不把學校當學校,試圖將別人洗腦的無聊份子
好險,這活動我們還是玩得很開心,國旗高高的飄搖在會場上...
第一次參加正式的晚宴和舞會
雖然不會跳國標,在旁邊看著搖曳的舞影,倒也開心...
第一次扮著黑暗天使去參加純美式的Halloween House Party
第一次習慣了拿著啤酒大口吃著德州BBQ
                                                                                                                               
第一次為了省錢,試著自己下廚作晚餐和中午的便當
雖然會的菜式還是不夠多,一桌菜應該還是端的出來
阿媽聽到了一定會很吃驚,叫我現場操作一番:P
                                                                                               
第一次去了Austin的六街
在台灣去的夜店次數用一隻手就數的完
MBA 卻有著每週一次的Think N' Drink
  只有Drink沒有Think
截然不同的酒吧風格,是一種生活方式,與朋友聊天解壓的地方,很輕鬆的氛圍...
                                                                                       
第一次因為面試,學校的Project,和專屬學生的假期去了美國的好多地方
目前為止去了11個州吧,我想
每一個地方都有著獨特的回憶
和妳也和你...
第一次和不同國籍的人去旅行
整個隊伍像個聯合國, Josh  一路上我們可以唱著"We are the world."
緊密的旅程,看到你我私底下不同的面貌
我想  這是我這輩子很難得,說不定也不會再有的紀念...
                                                                     
這兩年, 外公離開了我們
在睡夢中安詳的離去,我想外公應該正和外婆在天上相擁微笑吧...
                                                                        
這兩年, 和你又一次的說了再見
不管未來如何, 希望你能過得開心...
                           
好多的第一次,好多的笑與淚
故事很長要感謝的人也很多
如果硬要為我的MBA旅程下個註腳
也許就是"用力"
活了將近27
從沒有這麼用力的生活著
用力的呼吸    用力的讀書也用力的玩耍
面對未知的人生旅程, 希望我也能拿出這樣的態度 一直認真的活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