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兩個人在世界上要有交集
就要有分享
不管是愛情 友情 或是親情

過去我那不善掩蓋情緒的獅子座O型個性
讓我毫無忌憚的把自己攤在陽光下
也許是幸運 學生時代遇到的好友,情人
都能夠一起分享生命中的每一段故事

對我來說 不管那些旅程是悲是喜
都是你我生命中的歷程
透過這些小小片段
聽著彼此私密的想法
可以組成一個人的雛型
所以 就算裡頭沒有我的存在
因為想更了解彼此 還是很用力的傾聽

離開青澀學生時代
說來話長的麻煩, 不想再提的傷心往事
在歲月中多了幾頁
忙碌的生活沖淡了人與人間的交集
爲了保護自己也保護彼此的關係
漸漸的 鎖上清澈的心

羨慕起真誠的年少
有著毫不保留的談話
和單純的你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