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不是朋友推薦 真不知道San Jose還有這麼一座美麗的玫瑰園!

Municipal Rose Garden隸屬於San Jose City
雖然是免費開放給市民入園的 卻是一點都不馬虎喔
一踏入玫瑰園中 就是個漂亮的水池
淡藍的平靜水面 映照著朗朗藍天
 

約莫200種的玫瑰花 洋溢著3000種的美麗姿態
或立起驕傲艷麗的姿態
或低調的蜷伏在離泥土不遠的角落 和蝴蝶蜜蜂嬉戲著夏日

身穿白上衣的我 躲在白玫瑰叢中
讓我假裝一下氣質吧 :P
 

除了玫瑰外 這裡還有許多隸屬於薔薇科的花卉
在夏日裡盡情的施展迷人的風采
名子 我已分不清了
就安靜的欣賞吧!
 

玫瑰園占地5.5英畝 除了玫瑰花圃一旁是個大大的草坪
許多家庭在假日的午後來這裡野餐 嬉戲
我們到的這個午後 一對黑人情侶正要在這結婚 忙著彩排
老實說 有著滿滿的玫瑰花陪襯
這兒倒也不輸酒莊的浪漫氛圍呢~
<圖說>作勢要摘花給我的小偷花賊 (當然偷摘是違法的 我們沒有真摘喔~)
決定要在我拍大頭照時偷親我就好
老王賣瓜 我覺得怪可愛一把的 XD
 

這兒真的是個玫瑰仙境
我們在這走走停停 伴著徐徐的微風
散心, 聊天 就這樣晃了幾個小時

玫瑰花園不需要門票 附近免費停車位隨手拾來
推薦給大家囉!
 




其他的玫瑰花園照片~

http://www.heritageroses.us/
Address: Naglee Avenue and Dana Avenue
San Jose, CA 95106
(408) 277-54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