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成績飛快的於考完試後兩三天內揭曉
就這樣..我在McCombs第一個來不及喘息 每天情緒高低起伏的學期 悄然的結束了...
回首五個月前的我
到現在還是很難想像
那時的我是如此的天不怕地不怕 扛了2箱32公斤的行李就到了美國來
卻在Orientation短短一個禮拜中 迅速的喪失自信心
沒有時間憂愁 能有的就是幾個來自亞洲的朋友互相打打氣(well..印度朋友除外,他們英文特強的)
還在不知所措 就被趕鴨子上架的參加了第一次的career fair
接下來就是數不盡的info. session & challenges
想家嗎?說實在..已經沒心思可以想
永遠寫不完的報告與作業壓的人只能掙扎的呼吸
喜歡的行銷課變成了最需要奮戰的學分
上課總是要努力在如雨後春筍般舉手發言的同學們中奮力殺出一條血路
幾乎不曾擔心過成績的我 竟也恐懼了起來
不用功嗎...not at all
呆在圖書館的時間遠比郊外踏青的時間來的太多
生活中除了學校之外唯一的休閒 是去超級市場買菜 然後用著三腳貓的廚藝 煮出只有自己和室友想吃的餐點
你問我這麼辛苦值得嗎?
Honestly...我從來沒有後悔過出來追尋夢想的決定

說豁然開朗或許太遷強
但期中考後 竟也慢慢的撿回失散的自信心
開始在comfort zone外找尋自我
參加不同的Plus Projects
在不同的課程中思考Meaning of life
辦了11月份的International Night
也看到了人與人之間的複雜世界

難以想像 我的第一個學期就這麼的過了
學到的 除了課業
還有無數精采的人生課題

考完final的19號 下著雨的Austin依舊擁有最美麗的天空
希望下學期的我 能夠更勇敢的追尋自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