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森餐酒館 (11).jpg

在竹北妹妹家待了幾天  被招待到文森餐酒館享用好吃牛排
這家很是對味呀! 真心覺得台灣有些餐廳不只食物美味氛圍也很不錯!
不過今天太餓了食物照非常少  倒是餐後才有空欣賞餐廳佈置
是篇偽食記來著 :P

文森餐酒館 (10)_1.jpg

走進餐酒館  落地窗後是半開放式的廚房   
通過櫃台後左轉才是主要座位區
溫暖的原木色調與白色磚牆
感覺就像是在一個美麗的家吃飯般

文森餐酒館 (5).jpg

天花版以黑為底色  鑲嵌白色枯枝
餐酒館的空間很大  因為是周日晚上客人也不多
有包場的錯覺 :P

文森餐酒館 (9).jpg

很喜歡它們家運用酒瓶的佈置
既然是餐酒館  酒的選擇非常眾多
身為來自加州的人客    忍不住認真地審查牆上櫃裡的酒款 :P
歐洲酒很多但也有來自Napa我們常見的酒款喔~

文森餐酒館 (8).jpg

比較特別的是這兒的牛排是以重量計價
點菜時告知服務生熟度與重量
我點的是6oz的菲力 (很節制阿)
五分熟度恰到好處  切下可見油花但沒有過多血水
牛肉選用Prime等級 搭配香甜不膩口的野菇時蔬
也是視覺上的美麗饗宴

文森餐酒館 (7).jpg

另點了嫩煎鴨肝
這道我是覺得還好..鴨肝香氣稍嫌不足 沒有一入化口的感覺
搭配葡萄倒是挺有新意的

另外其實還點了不少料理
比如妹妹點的松露野菇義大利麵和南法海鮮湯
都在水準之上  如果在灣區肯定也是Yelp 4分評價的餐廳喔!

文森餐酒館 (1).jpg

這次回來多虧妹妹和妹夫照顧
一路上擔任司機與保母的角色  讓我輕鬆不少阿!
原本想說這餐我來請的  誰知道地頭蛇手腳很快趁我到處拍照付好了錢
真是太迅速了!

文森餐酒館 (6).jpg

文森餐酒館 (2).jpg

 

 

 

 

文森歐法料理 Vincent's Foods & Drinks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二段55號
電話: 03 6579616
FB: https://www.facebook.com/vincentsf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