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lly's Boson Chowder House (4).jpg  

說到好喝的海鮮湯  灣區的朋友們第一個想到的應該會是Moss Landing的Phil's Fish Market
他們家海鮮湯有用螃蟹做湯底
濃濃的茄汁微辣口味  讓很多人都願意開車大老遠的過去
不想開那麼遠嗎?
這次Nana找到一個有點類似的餐廳喔

Billy’s Boston Chowder House 應該是承接之前Nick's on the Main的位址
標榜來自東岸的新鮮海鮮
logo很是彩色繽紛
內部裝潢添加許多Boston的元素
連牆上的時鐘指的都是東岸時間呢
(我還傻傻的跟B說  那時鐘壞掉了
聰明的老公馬上點醒我  那是東岸時間拉...)

Billy's Boson Chowder House (2).jpg

也許是因為剛開張沒多久
上菜/結賬的速度都不是太快
我們等了好一陣子菜才上來
這時Miso都吃飽了  所以非常不安份
圍著圍兜兜的我  很難邊吃海鮮邊控制這個小男孩啊

Billy's Boson Chowder House (6).jpg Billy's Boson Chowder House (5).jpg

回到菜色本身
我挺喜歡他們家的海鮮湯的
一份是$25.99 (一人份)有附上兩小片好吃的麵包
食慾好的朋友可以多加$2   請店家加pasta
他們家的醬汁沒那麼濃     也是相當美味
比較特別的是除了螃蟹
裡頭還有個龍蝦尾!   

B點了Fish & Chips
這份我個人覺得okok  
表皮不夠酥
Palo Alto的Sam's Chowder House做的Fish & Chip好吃的多

Billy's Boson Chowder House (3).jpg  

 

如果來個yelp評分的話  我會給他3.75分
4分給了海鮮湯  3.5分給了Fish & Chip
因為離家不遠  倒是間我還會想試試其他菜色的餐廳!


Billy’s Boston Chowder House
    29 E Main St
    Los Gatos, CA 95030
    Get Directions
    Phone number (408) 827-4005
    Business website bostonchowderhouse.com
http://www.yelp.com/biz/billys-boston-chowder-house-los-gat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