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人兒的成長真是每天都有新的變化
以前擺在旁邊都不眨一眼的玩具
現在只要音樂響起 Miso就開心的東張西望
每天早上九點左右小人醒來後  我就把他的Crib Music Mobile開起來
小人就會開始開心的東踢西踢 (我家小孩腳好有力喔 生氣也踢高興也踢 是個Good Kicker!)
嘴角也跟著上揚  眼睛瞇成一線
還會開始發出怪聲好像要講話了呢

Nana也開始忍不住幫Miso採買新玩具
底下這個Piano Gym就是在朋友小孩的video裡看到
朋友家裡的小孩玩到瘋 網上評價也很好
果然一買回來 Miso也玩瘋了
一直盯著鏡子 手還會去弄那隻青蛙
一個人可以在那玩個半小時以上
剛好夠我煮晚餐 ^____^


rocker上的玩具沒那麼有變化
小人的手還不會去勾動
所以都是媽咪去動一下  小人就開心的嘿嘿嘿
這卡就是擠奶時娛樂小孩的玩具拉~


周末忍不住去shopping了一下
第一站是Pottery Barn Kids
給我看到了這組洗澡時的玩具
小狗身上的斑點在用水洗過後會掉喔
上頭是說可以教導小朋友要把身體洗乾淨
6個月以上適用  先打包回家拉!


除了買的玩具 這幾天也開始把Miso的手套拿起來
讓他發展手的觸覺 和玩具的互動
是挺有進展的
小人已經發現手是最好的食物 開始要把自己的手都吞了@@


而且小人的手臂力道掌握不是很好
每次手一揮就很容易在臉上留下一道疤(媽媽我很努力在修指甲了呀)
要不就是揉眼睛揉的超大力的
媽媽我看的既心痛又心驚
還好小人的復原能力也挺強的  今天劃一道過兩天就消失得無影無蹤
呼...
<我是刀疤老大!>


快兩個月大的小娃的喜怒哀樂也很捉摸不定
一下子開心的笑的像天使
下一會就變成哭泣小惡魔


我兒生氣時依舊是把頭往後身體扭成半月
整個違反人體工學呀
p.s 媽媽試著要照作 發現應該會扭到


Tummy Time時間
現在的小人稍微可以把頭抬起來比較久一點了
每次tummy time他還是會很疑惑的看著我
不太會用手肘撐著的Miso 有時撐一撐又會把手放到身後
降頭就沒有支撐 嘣的一下又要親床拉~


就像這樣...LOL


這禮拜的作息調整到一個暫時挺滿意的程度
白天3.5HR餵食一次 晚上大概五小時餵一次
差不多是7am, 10:30am, 2pm
5:30pm, 9pm, 2am
餵食的份量也增加到5oz
發現晚上如果有睡飽飽
早上醒來感覺心情都很好喲  可以跟玩具們玩上一會
讓媽媽吃完早餐再來服侍少爺 :)


<這張好萌阿>
再過一個月就要回去上班了
飲食上現在還沒有減量  不過開始比較積極的作起運動
話說跳鄭多燕真的可以好累喔
尤其是作墊上運動的那集  作完腿都快斷了 LOL
希望假以時日可以看到成效就是


本周記事最後一張: Daddy & Miso的親子時間
p.s 雖然生完小孩胸圍有變增強版
但跟右下方的爸爸胸肌比 我還是大輸阿 (哭著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