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注意  這是篇圖比文多的Filoli Garden分享文 :)

週六和姊妹們約好去Cafe Borrone吃brunch
來個女孩兒們的聚會 
Cafe Borrone主要提供hot/cold sandwiches和咖啡等輕食
不過也有一些沒寫在菜單黑板的水果鬆餅和scramble eggs選項
這次Nana選的就是水果鬆餅 個人覺得鬆餅挺不錯吃的 濕潤度剛剛好
坐在暖洋洋的太陽下 喝杯decaf的Soy Latte聊聊天  真舒服! :D
已經來到了Menlo Park  下午就新增了個行程-到Filoli Garden賞花去!


因為天氣好 又是鬱金香盛開的季節
今天的Filoli Garden可說是超熱門的
不過大家來賞花心情都好好  每個人都面帶微笑的
倒也不覺得壅擠 :)


中庭的主要花園裡種著鮮黃色與橘色的鬱金香
和我兩位朋友的褲子(對 他們剛巧撞褲了呢 :P)好搭!


很艷麗,生命力十足的橘 


冰藍色的泳池 此時倒像是個漂亮的觀景池了


隨處是風景 雖然Nana每年都會來Filoli Garden瞧瞧
但因為來的時間都不太一樣
每次都覺得好驚喜  風景和花兒們都各有巧妙
雖然門票以花園來說並不便宜($15)但也都是很心甘情願的付費
畢竟Filoli Garden現在是由非營利基金會和門票收入來Support
要支持這個難得的美景!


我和女朋友們~~:D


右邊的小黃花是未進到售票處前階梯上的花兒們


牆上的爬牆小白花


白色鬱金香看起來好純情喲~~


謝謝L今天載我來喲  要不然B可就擔心了 :)


p.s上傳這張照片到FB時 FB竟然問我水池上的人臉是哪位朋友? :P


花園裡的Tea House
據義工說法  這裡往四處看就是花園裡的不同景色
而且冬暖夏涼  主人在裡頭喝茶欣賞美景再愜意不過


很少見的淡紫色鬱金香  好喜歡!


這裡離玫瑰園很近了  不過玫瑰的花季是母親節的時候
五六月就是屬於玫瑰的日子了!


我們在荷蘭嗎? 這片是被我們戲稱photoshop過的鬱金香花園 :P


又讓我想在自家花園種鬱金香拉
不過去年種下鬱金香的結果  發現他們的花期其實很短呢
好像差不多才一個禮拜而已


木棉花?


梨花和淡粉色的鬱金香也是絕配
很有浪漫風情


妳喜歡淡色花朵還是嬌艷的強烈花色呢?


黃/粉紅相間的鬱金香  盛開著
其實園方也很用心的作規劃
還有栽種好幾區正在含苞待放的鬱金香
想是這樣下兩個禮拜來觀賞的遊客也有滿園的鬱金香可看了


粉嫩嫩鬱金香和穿著粉橘褲的朋友們


被朋友戲稱是我的左右護法
我倒覺得我好像八爺阿~


水仙和朋友拍照的可愛背影


桃花(?)和水仙  這片美景不像是在南灣了!


回到被PS過的紅色鬱金香花園~ :)


偶有不是鬱金香的小藍花出現 
替花園增添了些不同的風采


我們快兩點抵達  等差不多逛完花園都3:30 就不能去豪宅參觀了
(今天孕婦好能走!ya~)
不過Nana是已經看過豪宅的內部
覺得還是花園更吸引人些~


紫與黃的配色  就當作是今天的美麗結尾吧!
等味增湯大些 看能不能今年再來一回 :)



延伸閱讀:
Filoli Garden的不同風貌:
http://www.wretch.cc/blog/blog.php?id=littlechien&search=filoli&search_title=1&search_content=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