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 Nana很不小心的把手錶搞丟
估計大概是因為錶帶沒扣緊  那隻Gucci的手錶又是細鍊帶
掉在地上完全無聲無響 
就算是沿著當天曾去過的路線找過一趟  依舊是無跡可尋
因為是B送我的第一份情人節禮物  所以真的很心痛呀! >___<

知道我丟掉手表 B完全沒責怪
開始在網上幫我積極的物色新錶, 還寄來一長串清單+圖片...
他說  既然要買新錶  那就買隻好錶吧
於是給我的list裡從Rolex, Tag, Omega, Cartier, Bulgari等等
每一個清單下 還寫了Pro and Con -->整個很用心!!
有個週末 B陪著我去了Valley Fair  把清單上的錶看了一圈
我們一致的覺得 最好看也最適合我的就是Cartier的Ballon Bleu了
不過因為最近買太多baby的東西 本人整個捨不得下手
這事就這樣擱著...

直到這天某人下班回家某人下班抱回一個大箱子   說是放在門外
對我這種每天都要收包裹的人(Amazon是我的好朋友!)  當然一點都沒起疑
看到包裹上的名子不是我   只想說男人一定又幫他的車或泳池訂了啥保養品
直接拿起小刀開始拆包裹...Surprise!!

來開箱吧 ^______^
經典的Cartier紅盒子  是個漂亮的珠寶盒
這系列出了28.6mm, 33mm, 36.6mm, 42.1mm幾種size
我的手腕比較細  但也喜歡大錶
選的是33mm的  33mm是差不多半年前才出的款  也是這系列裡最小的機械表選擇呦!


當時在Cartier店家看到這隻 其實就對它一見鍾情了
銀白色的錶面上搭配的是古典的羅馬數字  仔細看七點的數字V其中的ㄧ橫是細細的Cartier
錶面上是細緻的放射狀波紋  柔美且立體 很特別的藍鋼指針轉著時間
整個設計很有質感  是看不膩可以帶上個十年的經典錶款


側面調時間的地方  彷彿鑲嵌了一顆藍色圓形寶石
搭配圓弧型的表身  寶石外也有拱型金屬保護著


真的是隻優雅的錶! 戴上後更是愛不釋手
謝謝親愛的老公  自己最近都捨不得買新錶  卻都給我最好的
我一定會好好珍惜手錶和你的用心  :) 

Love, Na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