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夏威夷回來後  假期還剩下幾天
身為愛跑跳的傢伙  好像很難每天都乖乖待在家裡
隔一天就想拉著B出門玩去 :P
今天就是我們倆的舊金山半日遊囉~

下午先來到Yerba Buena Gardens裡的茶屋-Samovar喝個茶
這是我第一次到這家茶店  挺喜歡的
我是個不愛排隊的人  能方便的使用yelp上的opentable預約
對我來說還沒到就加分了不少

Samovar的店裡裝黃  是種混合的東亞風格
細看了一下menu  也是如此
從台灣來的茶  到印度的拉茶組都瞧的見


我們家B就把Samovar當成泡沫紅茶店喝 :P
點了Soy Matcha Shake
這杯茶真的挺對我們的胃口的  沒想到豆漿拿來搭抹茶奶昔還真的對味!
我們倆人一起分食了個小點
Fudge Brownie with Green Tea Mousse
裡頭的抹茶超好吃的呀!!讓人好驚艷~
舀一小匙入口  抹茶就好似泡泡般融化在舌尖
留下點清爽的抹茶味  超愛的!
一旁的Brownie也很不錯  淡淡的口味  是東方人會愛的口感


我們很幸運  拿到窗邊的位置
雖然桌與桌的距離不大  往上看就是澄淨的天空 :)


我點的Tart Peach也是很純淨的味道
令人喝起來神清氣爽


天氣好的時候 坐外頭應該很不錯吧~


Samovar在SF市區有好幾家分店
又方便預約  來Union Square一帶
逛街走累了不仿來喝杯茶坐坐呦~


喝完茶在Yerba Buena Gardens隨意走走
不要笑我  搬到灣區都幾年了
這還是我第一次來芳草地公園呢


Martin Luther King Jr. Memorial Waterfall


屬於我們倆的小約會~味增湯出來後大概就不能這樣趴趴走拉!



Samovar Tea Lounge
4.0 star rating
1081 reviews
Categories: Tea Rooms, Sandwiches 
Yerba Buena Gardens
730 Howard St, Upper Terrace
San Francisco, CA 94103
Neighborhood: Financial District
(415) 227-9400
http://samovarlife.com
http://www.yelp.com/biz/samovar-tea-lounge-san-francisco-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